一个晴朗的星期天,爸爸说要带我们去开封去玩,我听了差点跳起来。
到啦开封,一股新鲜的空气迎面扑鼻,开封我来了!
一下车一位老太太就扑过来,唠唠叨叨的说:“上哪去啊,坐我的车吧?我车就在那,坐我车吧?”爸爸说:“不用,我们坐公交车。”可那个老太太不甘心,又说:“坐我的车吧,这个小该不算(我)。坐公交车还要块,坐我车块!”爸爸说:“不用,我都说吧不坐了。”老太太接着说:“做我的吧,车就给那停着。”直到我们上了公交车那位老太太才肯走。
一进开封府菊花,大湖,鲤鱼跳龙门,八仙过海,大灯笼,还有一只金牛。再往里走,一路上的美景说也说不完。到了龙亭,呆了,一座巨大的宫殿趁现在我么面前。
到了天波杨府才好玩呢!里面有个地方能骑马,能射击,能射箭好玩的不得了呢!
开封府里不仅有这些,还有山,洞,迷宫,划船,孔雀,多的数都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