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少林寺和开封府_450字作文6
今天,下雨了。我们要去到少林寺和开封府。
在路上听导游阿姨讲了四大怀药,我听得可认真了。我听见四大怀药里有:铁棍山药、菊花、地黄和牛膝。听导游阿姨说,吃地黄要有讲究,讲究是:女生男熟。(女人吃生地黄,男人吃熟地黄。)
在去少林寺的路上就下起了大雨,我和妈妈在路上打了一把扑克。到了少林寺门口我们跟着一个男导游聚在一起听他讲解。后来我们感到他走的好慢,到了少林寺大殿,我发现了许多和尚,发现许多人在烧高香。听妈妈说那香要一百元一支,很多人在排队买香。后来妈妈给我讲了院里的坑是和尚们每天练功踩出来的。在回去的路上我和妈妈来到武术馆准备看武术表演,可是因为人太多,大门已经关了,我感到心里非常的遗憾。而且我的鞋里进了水,心情非常不舒畅,嚷嚷着要上车换鞋。我们就开始往门口走。
下午我们去了开封府,来到很久以前包公办公和居住的地方。进门后我看见一个很大的印章,上面写着“开封府印”。听当地的导游介绍,这个章要一个月换一次,因为它是木制的。包公是个很清正廉洁的人。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一个房间,前面用玻璃隔开,里面有关于包公判案的蜡像。我们出了开封府以后,就准备上车走了。
今天,在去少林寺和开封府因为下雨有些遗憾,没有带着高兴的心情来看这两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