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看完你的《成长记录册》,我们似乎看到了你和你的老师们一年来努力的过程,也似乎看到了你在快乐的班集体里快乐地学习成长。我们也很开心。
幼儿园时光已经在炎炎夏日中落下帷幕,暑假就让我们到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夏日的精彩,观察大自然的奥秘,请记住:大自然永远是你最好的课堂之一,要学会亲近大自然,才能理解很多很多课堂知识,才不会让课堂知识空洞。不要只是盯着电视和电脑,这只是有百害而无一益。
一年级就要在瑟瑟秋风中拉开帷幕。开学就要调整好心态,正所谓“一张一弛谓之道”,请记住:上课集中精神听讲永远是学习棒的原因,要学会排除干扰,才能吸收老师给你们的知识。还有要尽量帮助老师和同学做力所能及的事,这样你就会感到更快乐。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梓珊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和在自己的努力下一年级能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