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云在飘,流向大海的水还在流,多么想像那一片云朵一样随风飘荡,不受任何束缚,自由自在,不用为任何事烦恼,也不用经历人生的勾心斗角,只需随着自己的意志飘动,人生的烦恼就像一座座大山,只有向前进,才能见到自己梦中的大海。
“隆隆隆……”窗外下起了雨,天空好像沉重的铅块一样,阳光久久不能将这钢铁般的黑暗穿透,手中的手机发出后街男孩那动听的歌声,此时显得有点乏味,我接听了的话,月给我打来电话说她回来了,叫我去机场接她,我问了什么时候,就挂了电话,我匆匆的刷了牙,那镜中的我显得很憔悴,简单的吃了早餐就出门了。
在电梯内我遇到了光,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沉默寡言,可能是钢琴王子的缘故吧,他父母给他的空间太少了,虽然年纪轻轻就这么了不起了,但光因该有得到快乐的权利,但他没有得到任何的一切,光问我最近怎么样了?我简单的回答了几句。
我下了楼,雨已经停了,周围的空气有点闷的感觉,似乎有东西在压着,必须很用力,不,可以说是死了的空气,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我突然之间开始狂奔,我跑到文化广场上停下来了,我感觉很累,月又带来电话说她乘坐的飞机快起飞了,月只有一个小时就要到了,我必须抓紧时间。
我坐了一辆出租车去机场,车内放着那优美动听的怀旧歌曲,让人有无限遐想的空间,司机说他这因为这首歌才坚持这么多年的出租车司机生涯,可能是车内空调的温度刚好合适,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在梦中,我回到了那个广场,我周围的空气开始凝固起来了,我感到很难受,我开始狂奔,我感到周围的人以惊异的眼神看着我,不,那些人仿佛没有任何生的气息,我感到天空下降,我感到自己的空间越来越小,感到窒息,我只有不断的前进,没有任何余地,无休止的运动,我想着个地方停一下,但一停下空气就开始被抽走,我必须不断的狂奔下去。
出租车司机叫醒了我,我下车去接了月,月还是那么的美丽,那双眼睛简直能让我为她付出一切,我送了他回家,之后我也会去了。
回到家中,望着天花板,心中渐渐平静下来了,回想起来,我还只能一路狂奔,毕竟现在还没任何地方值得停留,因为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