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就是“万能”的金钱,难道金钱能买光阴,能买快乐吗?你们问我我的财富是什么,我的财富就是快乐,只要人人都能欢声笑语,那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们呢?没有了……
许多人都在寻找快乐。他们手上捧着“快乐万岁”,口中说着“快乐永远”,可却从未体验过快乐的真谛。我认为“快乐”更主要的是能面对天塌了的危险。
许多的人,来到春晚献给人民、献给了祖国无穷的快乐。些人,象赵本山、冯孔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责尽职,他们把快乐献给了事业。也有许多人为人民服务,他们把快乐献给了人民。
你也许会说,“快乐”每个人都拥有过,但这只是暂时的财富,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面渐渐消逝,到了老年,快乐就彻底从他们身上消失了,可我认为,只要理解了“快乐”的真谛,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快乐就会永驻。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公园里跳着迪斯克已年过半百的老人,你不觉得他们很快乐吗?年过七旬的老人说着笑着,难道你说他们不快乐吗?
“金钱”的财富,终究会花光的,而“快乐”却不会,它会永远留在你身上,影响着你周围的人,带给自己和别人快乐,这就是我的财富——“快乐”。
有人说快乐离自己很远,而我说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是自己创造的,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人生这么短暂,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度过此生。可生活中又不免有许多磕磕碰碰,让我们不快乐。那么要想拥有快乐就需要追求快乐!”
永远记得:“我快乐因为我一无所有,我快乐因为我一无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