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瑞研
夏天去哪里?我来告诉你一个好地方吧!
美丽的海水,白色的沙滩,那就是马尔代夫的双鱼岛啦!
在飞机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透过窗户,映入眼帘的是碧蓝得一望无际的海水,那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耀眼的亮光,犹如晶莹剔透的蓝宝石。而海里那连绵起伏,怪石嶙峋的小岛把宝石点缀得更加熠熠生辉。
高空俯瞰,这里的海水竟是多种颜色的,有几块是绿色的,有几块是青色的,还有几块是蓝色的……不同颜色的海水交织在一起,就像是仙女编织的一条彩色的丝帕。
穿上泳衣,纵身跃入海里,你会发现新的大陆。不信,你看,沙丁鱼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好像是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螃蟹们挥舞着大钳子,好像在说:“不准靠近我的领地,不然有你好看!”最美的要数那形状各异的珊瑚了,它们不仅装饰着美丽的海底,而且还是许多鱼儿的家呢。
如果你在水里玩累了,你可以到白色的海滩上活动。上面会有好多的寄居蟹,它的壳雪白雪白的,可漂亮哩!如果你用手去碰它,那它就会摆出一副准备战斗的架势,双眼直勾勾地盯着你。在沙滩上,你可以用手把沙子刨开,就会发现里面有许多被海浪冲上来的珊瑚以及贝壳呢。幸运的话,你还可以看到超大的红壳螃蟹……
碧蓝的海水,白色的沙滩……这样的地方,你还不赶快动身,快去马尔代夫的双鱼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