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是小巧玲珑的宠物,有的是一块精美的玉石,还有的是陪伴多年的玩偶,而我的却是一封保存已久的信。
小学三年,我有一个感情很好的朋友,他叫马枢。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每天都在一起玩。我经常去他家吃饭,他也经常来我家玩耍,我们一起在楼下打球,一起追蝴蝶,小区的公园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在学校,下课了,我们总是勾肩搭背,一边聊天,一边喝水。放学了,我们的身影在夕阳下紧紧追随。在那年的体育节,我们靠着彼此间的团结与默契最终赢得了比赛,我们俩抱着一起痛哭流泪。
曾经,我们连做梦都想变成亲兄弟,那样就可以不用分离,可以一起睡觉,一起吃饭,一起上学,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但是,好景不长,四年级我转学了,我失去了这个最好的朋友,伤心欲绝,那种突如其来的痛撕心裂肺,感觉我的灵魂被硬生生剥离开了,曾经一段时间天空是灰暗的,我的世界再也没有阳光。
随着时间的过去,我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我悄悄忘了他了。
几个月后的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我家的邮箱隐隐半开着门,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信箱的门,居然是一封装饰精美的信。信封边上画了许多条纹,正面画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在操场上奔跑……我的心一下子揪紧了,能听到自己的心砰砰乱跳,那是……那是我跟马枢!
突然,所有的回忆溢满了我的整个脑子,像放电影一样清晰地播放着各种美好的感人的快乐的片段,我顿时泪流满面。过了许久,我用颤抖的手打开这封信,还是熟悉的字体,只是老练些许,字里行间都是好朋友对我的想念。边上还有一盒精美的糖果,附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致我最好的朋友!
离我收到这封信不知不觉过去了半年,这封信依然被我小心翼翼地珍藏在我的抽屉里,一尘不染。边上那盒精美的糖果原封不动地躺着,一颗都舍不得吃。它对我来说不是一封普通的信,它承载着我们无尽美好的回忆,承载着无比珍贵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