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辞旧岁,新年联欢共举杯!大红灯笼高高挂,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庆贺,全国欢腾笑开颜!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你如春日细雨,滋润我的干涸;你如夏日暖阳,温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枫叶,填满我的空虚;你如冬日飞雪,覆盖我的荒园。亲爱的,除夕快乐!
除夕之夜熬一宿,平安快乐跟你走;大年初一扭一扭,健康幸福乐无忧;大年初五破五饺子咬一口,升职加薪全都有。恭贺新禧,愿幸福快乐永远与你携手!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陪伴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新年快乐!
除夕夜,送祝福,团圆饭,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髈,快乐的烤鸭,幸福的银耳莲子粥,还有吉祥的米饭,伴你除夕夜快乐不断,幸福绵绵!
除夕夜,庆团圆,送你一桌团圆饭。吉祥的配菜,幸运的主菜,健康的玉米粥,平安的如意果,一桌的财运、福运和好运,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欢乐,成双成对日祝福送双份。祝愿你幸福双份,快乐加倍;平安双份,健康加倍;微笑双份,精彩生活总成对!
除夕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驻,永不老;吃饺子放鞭炮,无忧无虑,没烦恼;收祝福拿红包,工作顺利,收入高;发短问声好,祝你生活幸福,乐淘淘!
今天除夕夜,吃饺也吃鱼。吃吃水饺交好运,吃得鱼来多余财。愿你余粮吃不尽,余财用不完,余额总增涨,余力使不尽,余乐多多多!除夕快乐!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除夕夜吉祥快乐!
红红火火好日子,热热闹闹放鞭炮;欢欢喜喜迎除夕,快快乐乐好心情;团团圆圆乐呵呵,甜甜蜜蜜家幸福;开开心心传短信,真真诚诚送祝福: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