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阁下:非常感谢你一年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牵挂,和我的联系,和我的互助;籍新春来临之即,衷心祝你新年愉快,身体康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么?不论做什么,请记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药,音乐是秘方,睡觉则可以让你忘掉一切。提前祝你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你愿,或者不愿意,羊年都将过去。你想或者不想经历,新的羊年都将到来。你信或者不信,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祝你羊年带着好心情过活!
飞雪迎春到,春节喜气来。除夕鞭炮放,吉祥饺子吃。迎来一年好运气,开心团圆过大年。短信发出祝福送,愿你羊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远。
春风杨柳花絮飘,欢度羊年喜乐笑。梅花绽放迎春到,开门大吉齐欢跳。愿你事业步步高,工作顺利身体好。高管厚禄勿骄傲,亲朋好友常来瞧。
羊起生活的风帆,走向羊关通途。向着羊年奔跑,达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气。让美梦成真,叫理想变现,要祥瑞高照。愿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发羊财!
马蹄声声扬鞭跑,羊年转眼要来到。先祝羊年身体好,健健康康快乐绕。再祝事业节节高,阳关大道任你挑。还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乐在怀抱。祝你羊年无烦恼!
幸福环绕羊年,让时光格外温暖;好运邂逅羊年,让生活无限美满;成功守候羊年,让季节璀璨斑斓;祝福伴随羊年,让心情总是灿烂。羊年到了,愿你的生活比蜜甜!
羊年到来好吉祥,生活多姿笑开颜。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马儿壮。愿你健康寿绿长,子孙满堂家业旺。如同住在黄金屋,一生辉煌洋财赚。
年到来乐开花,扬起风帆成功达。丢弃烦恼无牵挂,阳光大道任你踏。业绩攀高奖金发,家庭幸福人人夸。祝你羊年人长大,志得意满笑哈哈!
看窗外,才知道雪有多厚;心痛了,才发觉想你多深;查日历,才明白新年有多近;亲爱的,让我们在大雪纷飞里偎依着等待着一个新的开始!
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份久久长长。朋友,祝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春快乐!
堆积365天的想念,凝聚千丝万缕的柔情,拼却春夏秋冬的痴恋,采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尽碧海千年的珠玑,只为传送给你最精髓的祝愿,春节快乐!
纯洁无瑕像雪花,美丽夺目像烟花,满脸喜气像年花,甜美温柔像豆花,勤劳善良像翠花……你既像这花又像那花,所以我应该称你为如花!祝如花似玉新年好!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没有造型,跟谁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欢迎,心脏没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祝你新年快乐!
站在镜子面前,手轻托下巴,左眼连眨三次,右眼连眨三次,然后面带着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会隐约看到一个傻瓜正对镜子抛媚眼!
春节餐桌美味多,应当节制少吃喝,油炸食品致燥热,胆固醇高喉咙涩,吃糖不宜太过量,引致肥胖脂肪过,多吃蔬菜解油腻,新陈代谢新年乐!
拜年思念扬,多少问候岁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运顺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关怀心中跳,首先愿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关照。
春联贴在门上,爆竹响在头上,灯笼挂在墙上,年味洋溢心上,欢乐围绕桌上,真情写在脸上,手机拿在手上,祝福发在正点上。烟花绽放,羊年吉祥。
羊年开张,送你七宝:热情的柴,事业的米,健康的油,开心的盐,亲情的酱,爱情的醋,友谊的茶。柴米油盐醋茶,生活平凡也精彩。祝开心愉快!
新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驱除忧愁和烦恼;蒸年糕,事业顺利步步高;吃水饺,好运早来把你找;笑一笑,开心快乐身体好;祝幸福平安!新年快乐!
星光闪烁的是希望的光芒,白云托载的是梦想的天堂,彩虹架设的是幸福的桥梁,丹霞铺就的是明天的辉煌,短信捎去的是羊年的吉祥!祝你春节快乐!
短信把年拜,收到笑颜开;羊年好运来,保准你发财;健康又实在,做人有情怀;亲情友情在;异性更喜爱;祝福都爱戴,保准你乐坏。祝你春节愉快!
春节回家提醒:早去几天,早起几小时,早到火车站,早点买到票,早备零钱,早坐火车,早到家。最后你要记得早点给我报平安,祝你一路顺风。
当寒风与雪花结伴,当枯枝与霜露相依,当冷月共霞光一色,当大雁打点南归,当新年向我们走来,恭祝您及您的家人如意幸福平安。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一年,走得更远;新的一年,梦想实现;新的一年,精彩无限;新的一年,短信相连;新的一年,有我陪伴;新的一年,幸福无边。
春节就要到了,我也不废话,更不说套话,只说一句大实话,愿你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浅浅的语言寄托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写着真挚祝愿。拜年了,愿新年生活玉润珠圆,快乐流淌心田,日子越过越甜,守望幸福家园。
工作在外把家念,春节很快到眼前,春运回家买票难,人潮拥挤保安全,彻夜排队要保暖,一票在手心里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开开心心过大年!
春节到,笑一笑,全家老少聚一堂,你来唱,我来跳,嘻嘻闹闹过大年!羊年里,跳一跳,一跳事业三节高,你来报,他来贺,和气生财羊年旺!
羊年到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房价要跌了,物价要降了,股市要牛了,工资要涨了,你啥都不用担心了,可以开开心心过年了。祝羊年大吉,心想事成!
想除夕盼除夕,此刻眨眼即除夕;说祝福送祝福,送你满满许多福。思朋友念朋友,羊年好运跟你走;寄祝愿传祝愿,祝你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