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和爸爸妈妈去江滨公园赏,那里的化多姿多样、色彩鲜艳、各式各样。他们有宝石蓝的铃铛花、红艳艳的玫瑰花、还有一大堆花,等等等等简直就是数不胜数……但就是我被一个普普通通的而红艳艳玫瑰花给深深地打动了。
那个玫瑰花长得一般般好看,玫瑰花一根绿莹莹的根长在大地里,在吸收大地的乳汁、大地的芬芳、大地的天地精华、大地的营养。玫瑰花跟别的花可不一样,别的花有三十多个花瓣,玫瑰花只有十一个绿莹莹的花瓣,玫瑰花的脸就是红彤彤的,好像有点害羞。
玫瑰花一般在花园里才有,在其他的地方就是没有的。玫瑰花就是上年被种活的,听说,玫瑰花的用途就是让人欣赏、还能够做药物呢!玫瑰花有很大的吸引力,一下子能够让上千万只蜜蜂来那里采蜜,因为它太香了。
我本来就是喜欢仙人球的,但就是来到那里后,我就喜欢玫瑰花了,因为它给人们带来了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