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把冬天排在一年四季的结尾呢?想想也许是为了让冬雪苍白掩埋一切美丽流过的痕迹吧,可不知为何,今年的冬雪却迟迟未到,无法去掩盖那曾经走过的路。
刚刚从朋友的空间中看到了一篇爱情故事,两人从莫名的相识到坚定的相恋,当一切都理所当然时,却奈何造化弄人,还是敌不过时间的揉搓,相恋的两人最终还是各奔东西,而其中的一个选择独自一人去实现他们曾经许下的诺言,仿佛真的像是有那么的一句话,你无法遵守的诺言,我会继续的执行下去,不是因为我舍不得,而是那是因为我对你的承诺,谈到这里,真的想像,承诺,到底是什么呢,有的人为之近乎疯狂的坚信着,而有的人则只是作为一种玩笑的话语,相同的一个词语,却有两种规则,不同的是一个放在心上,而另一个是放在嘴上,可认为轻,可认为重,轻时便是无所谓的挥霍,管它明日会怎样的如何,重时便选择久挂于心,可以为了曾经的一句话等待到时间苍老,可以为了一个消失的面孔追寻到天涯海角,可以为了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寻找到海枯石烂,甚至于沿着模糊的步伐行走于千山万里,还是那句话,一句承诺,选择了遵守,便会苦苦的等待追寻下去,并不是说自己有多么的痴情,而是自己有那么的一份责任,虽说忘记一段回忆会是另一种幸福的开始,而在我看来,爱情仿佛是苍世的轮回,不曾受伤又怎懂得去爱人,又怎懂得去珍惜。
我知道自己不是乐观的人,但我也深知,并不是悲伤的人,可总喜欢听忧伤的旋律,也许忧伤的旋律可以与内心的软弱产生共鸣吧,往往人也只有在黑暗孤单中才会看清自己平时所看不到的东西,才会明白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是个依靠还是港湾,内心一直挂念的那个人是眼前的那个人吗?也许答案只有自己知道吧,一直隐藏的泪水也只有独处想起时才会流下,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潇潇洒洒的存在,可是寂寞的夜晚有谁能读懂我的悲伤,唱出的那些情歌有多少是在诉说着我的苦与痛,或是说不出的话。
没有雪的冬天只有风阵阵的挂过,痛的是那挂过的风是冷的不是温柔的,没有苍白了童话只是卷走了尘埃,也许那一段感情真的无可替代吧,既然忘不掉,那也是前世欠下债今世还的宿命吧。
与你相恋的那一天,我告诉自己,感谢上天把你赐给了我,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一场宝贵的爱情。
与你深知的那一天,我告诉自己,很快乐。
与你争吵的那一天,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开你的手,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与你分手的那一天,天空暗淡,顿时头脑空白了一片,借助酒精麻醉那个夜晚,眼泪浸湿了被角。我回想起了我们的一切,仿佛是一首没有结局的歌曲,从那一首(不顾一切爱你,最幸福的人,到,回心转意,你快回来,直到最后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吗)。
与你分离的那一天,原本我不想哭,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的伤心,直道你的转身离开,不敢去追寻你的步伐,因为我要给眼泪一个放肆的归宿,分离的那一天,哽咽的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只要你幸福就好了,擦拭掉眼角的泪痕,你会幸福的。
一切仿佛是在昨天,当我登上回家的列车,细雨把整个天空遮蔽的蒙蒙胧胧,看着路两旁的景色匆匆与我背道而驰,看着车上的人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明白了,也许人生正像是车上的人群,第一站,只有几个人,到了第二战,慢慢的人多了起来,车辆到达中途,都不知道上来了多少人,而下去了多少,车辆到达最后的终点站,也只剩下了寥寥无几的人,匆匆的走下车,没有人在意经过了多少站,更不曾想遇到过多少人,最后的终点站,也便是各奔东西了,车载着的各种各样的情绪也就消失在了最后的终点,也没有人明白,这个终点是否是一个普通的站点,有谁又会在这里等待迎接自己的车。所谓人生的匆匆过客,不过是自己一个不愿面对的事实罢了。欺骗别人,更加无法原谅的欺骗自己。
我一直坚信一点,那就是缘分,不管是擦身而过还是刻骨铭心,我都坚信那是缘分铸造的,不然茫茫人海又怎么会与他或是她相遇,天空不愿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无所谓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我想就是这一句话吧,也便注定了生活是美好的,也许只是难忍相思之苦,才会伤痕累累吧,一切的一切,并非谁害了谁,而是自己遗忘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