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的根,实验小学的魂,就在这一棵棵银杏树的脚下。校园中的一棵棵银杏树,是一杯杯斟满春光的酒杯,在它们的春色中,迎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收获着一份份春华秋实,为校园增添着几分生趣和活力。
校园之中,几栋教学楼的墙壁是粉色的。圆顶的报告厅在绿草如莺的操场之中,像大树上的鸟巢,正孕育着一个个春日的新生命;在阳光的映照下,几行银杏树被阳光映出几片斑驳的光影,树枝也早已脱去沉重的“冬装”,大树妈妈开始唤出充满生机的叶宝宝,换上轻快的春装。
春日之晨,我走进校园。不知为何,总会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把学习的烦恼冲个一干二净。清晨的阵阵雾气笼罩着校园,若隐若现,给校园多了一番韵味。
春天,校园万亩吐翠,阵阵春风拂过学生们的脸颊,不禁涌上一股幸福感。左边一行银杏树中间的那一棵,是我最喜欢的,它似心造型,又似红领巾造型,每每看到它,我就会知道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奋斗吧,做一片最美的银杏叶!
初夏,郁郁葱葱的树木点缀着校园。在长方形的草坪上,几棵桃树正在草坪上茁壮成长,桃花妖娆开放,像地毯上缝着的几朵花,煞是好看。烈日的光和热散向校园,树木就像一把把大伞,给我们送来了无比的凉爽和快乐。
秋天,校园中的树叶子开始变黄,等呀盼呀,第一片树叶落地了,秋天来了!一片片树叶悄然落下,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树叶落光了,掉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地毯。
冬天来了,已由雪白代替金黄,原本粉嘟嘟的墙壁也变白了,雪花给校园染上了大自然的染料。整个校园显得更加圣洁无比!
我爱我的校园,爱它的美丽,爱它的温柔;感谢它,正是有了它,才有了如今一个个充满活力的银杏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