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是实验小学百年校庆
早上,我和妈妈急忙忙地吃完早饭,一起去参加实验小学百年校庆,因为我和妈妈是校友。我们走到足球场,看校庆文艺演出,正在演出的是小天涯合唱团演唱我们的校歌《走向百年更辉煌》,我还看到我们班的小朋友叫朱玉秀也来看演出。接下去是小菱花艺术团表演的舞蹈《蓝色畅想曲》,我也是小菱花艺术团的,是刚参加的,我想下次的校庆我一定能参加表演。节目还有老师诗朗诵、校友唱歌等等。
我们学校是王婉青校长一百年前创立的,学校进门就是王校长的铜像。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为我们学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