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不仅想当将军,还想当一个为同学服务、尽职的好元帅——学习委员
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我有竞选学习委员的热情,我一定改掉以前的坏毛病,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作文认真写好,家庭作业保质保量。如果我竞选上了,我一定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上课积极发言,活跃课堂气氛,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带动全班同学。如果有同学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我会主动帮助他,慢慢给他分析,让他自己理解。如果有同学作弊或抄别人的作业,我会立即制止。下课主动去老师办公室送作业,做好学习委员该做的事。如果我没选上,我也不会灰心,让我用优秀的学习成绩让同学对我刮目相看吧!希望大家支持我,投上您手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