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发言稿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五(4)班的余紫涵。今天,我作为竞选纪律委员站在这里,我十分荣幸。
我认为,做一个班干部可以锻炼自己的胆量,发扬我班的班风和发挥自己的能力。
作为纪律委员,我要大公无私,不能因为哪个同学和我有矛盾就把他列入黑名单,也不能因为是自己的朋友而偏袒他;作为纪律委员,要热心帮助同学们;我有两年的经验,当然,如果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我会认真改正,弥补我的不足。
我相信我有当纪律委员的能力,因为我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集体荣誉感,班上得到荣誉时,我会很高兴;如果班上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我会带领大家一起找原因并改正,让我们班成为最棒的!
如果你们选我当纪律委员,我会为班级出一份力,成为老师的帮手,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
我知道自己可能会成功,但同时己会落选,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放弃,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奋斗,直到自己成功为止;同学们,我希望你们投出自己宝贵、神圣的一票,让我成功地竞选上这个职位!
如果我是花,我就要开放;如果我是石,我就要铺成一条路;如果我是草,我就要点缀这美丽的星球。同学们,希望你们投我一票,让我成为纪律委员吧!
在这里,我真诚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