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孩子一张纸,就是给孩子一片想象的空间;给孩子一支笔,就是给孩子一个创作的机会。我们将用大海般温暖的怀抱,呵护每一个孩子,让他们成为快乐的小天使。
【2】 孩子的心灵是无暇的稚嫩的,让我们做一个有心人,善于发现他们的所思所想,顺畅步入他们的内心世界,与孩子为伴,引领他们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
【3】 重孩子,因为孩子需要平等;赏识孩子,因为孩子需要自信;新热孩子,因为孩子需要独立;学习孩子,因为孩子的世界是一片纯净的天地!愿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4】 没有爱就没有正确的教育,只有爱孩子,才能把自己的心灵献给孩子,只有爱孩子,才能理解他们,体谅他们,把他们的欢乐和苦恼装在自己心中,只有爱孩子,才能更有效的教育孩子。
【5】 这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孩童世界,显身其中,沉浸着是让人沉醉的舒心和喜悦,期待着快乐,期待着梦想。在同一片蓝天下,让我们用新去挖掘,用爱去呵护,用感情去感悟,用执着凝聚真诚,用真诚抒写快乐,给孩子的童年播上梦的翅膀。
【6】 历史晴空,天地万物,为人师表的我爱着这份职业,神圣的职业赋予我们殷切的希望,看着幼儿走进知识的礼堂,看见孩子们在专心操作,探索的时候,老师就有孜孜不倦的耐心引导,孩子们渴望上进的心涌动着日复一日的激情,让我为不断前行的道路而加油喝彩。
【7】 生活是真实的,因为心中有那份对孩子的爱,我不想是否能成功,我选择了这个职业,就会在这片热土上耕耘。只要投入过、付出过、拥有过,我相信:孩子们会在我生命的五线谱上谱出动人的旋律。
【8】 如果把幼儿比喻为人生的春天,我们犹如季节之神,每天迎着朝霞播种,踏着夕阳收获,带领孩子顺利度过每一天,肩负重任。从师之路平凡,但却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平凡中的辉煌。岁月可以剥蚀我们有限的生命,却带不走我们一路留下的欢歌笑语,也带不走对孩子们无尽的祝福。尽管我们只是点点滴滴的雨露,但在阳光下却折射出夺目的光彩,我们的人生平凡而又辉煌。
【9】 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中的人和事,善待他人。擦亮发现的眼睛,在工作中发现快乐、发现美,工作并快乐着。
【10】 当孩子们每天进入幼儿园大门的那一刻,我就会亲切微笑的问候;当孩子雀跃与宽阔的好动场的时,能见到老师们那随影而动的关切神情,只有爱孩子,才能把自己的心献给孩子。
【11】 儿童的心如蕴藏丰富种子的大地,需要儿童教育省们像农人那样,遵守天时、精耕细作、不意不躁、循序渐进。让我们保卫童心、保卫儿童的天性,纯净的生态环境中,绿水常流、物质丰饶、富于创生能力!
【12】 清晨,迎着第一缕阳光,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们的身影,最想听到的就是你们的声音。我愿意你们像小鸟一样唧唧喳喳的围在我身边游戏,亲爱的孩子们,知道吗?只有快乐,我才会快乐。
【13】 老师清楚的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每天都哭的眼睛红红的。样样事情都需要老师来帮你做,午睡时一定要老师拍才肯睡。而现在的你,长大了,每天都会高高兴兴的来园,甜甜的问一声:“老师好!”。还学会了很多的本领:能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鞋子;会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真棒!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大胆地表现自己,做一个自信快乐的小宝贝!
【14】 你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小男孩,最近你变得爱上幼儿园了,脸上总是洋溢着腼腆的笑容,每天来园总能主动的和老师打招呼,看到你的转变,老师真高兴。你在幼儿园很懂事,能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会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穿衣裤自己收玩具,自己入厕。但你胆子有点小哦,在老师小朋友面前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老师告诉你,你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你,以后多与老师小朋友说说话,好吗?
【15】 你是一个好孩子,虽然平时不太说话,但是老师知道你学到的本领可不少:你能主动和小伙伴做游戏,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你还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也增强了,每次看到你午睡前主动地摆好鞋子午睡时自己穿脱裤子老师真的很高兴。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皓皓能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事,不管有什么事都能主动告诉老师,做个更加出色的好宝宝。
【16】 你是个聪明漂亮的小女孩,就像公主一样,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上课时能认真听讲,回答问题声音响亮,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很强,上课时爱动脑筋。但是,你每天来园都很晚,老师给你提个小要求,以后早睡早起,才会越来越漂亮,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伊澜,加油!
【17】 你是一个聪明的小男孩,现在你爱上幼儿园了,脸上总是洋溢着腼腆的笑容。一学期下来你的进步可真不小,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大口吃饭,自己上厕所,主动和小伙伴做游戏。看到你一天天的成长,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继续努力吧,好孩子!马上又要大一岁了,老师和小朋友都希望我们的杨杨能变得更加勇敢,遇到困难学着自己解决。如果老是哭鼻子,那该有多难为情啊!加油哦!
【18】 一声响亮的“老师,早上好”,不用看就知道是你,我们的礼仪宝宝。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从不跟同伴发生争执;同时你是个能干的孩子,吃饭穿衣入厕样样事情都能做得好;你也是个好学的孩子,上课认真,画画操作细心,游戏专心瞧!你多棒呀!老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更加自信大胆的表现自己,相信你会变得更棒!
【19】 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本学期你的动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开始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会自己吃饭上厕所,会自己穿脱裤子鞋子收玩具,能跟着老师唱歌跳舞做早操,还能有礼貌地跟老师问候与再见,真棒!希望你以后多吃菜菜,让自己的身体长得棒棒的,这样你会更健康哦!
【20】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现在的你喜欢上幼儿园了,喜欢和小伙伴一起游戏了。在幼儿园里你不仅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而且还学会了唱歌画画,念许多儿歌呢!老师真为你高兴!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大胆的把自己学到的本领表演给大家看,好吗?
【21】 仲凯杰小朋友:你个性天真倔强。热爱劳动,乐意帮助小朋友,对人有礼貌。本学期,自理能力和就餐习惯都有明显进步。上课爱动脑筋,能大胆举手发言,有较强的记忆力,观察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如果能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那就更好了。老师期待你在自理能力就餐习惯以及与小朋友相处方面都有更大的进步哦!祝暑假快乐!
【22】 焦致鑫小朋友:你是个大方热情的小男孩,每天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热爱劳动,乐意帮助小朋友,能主动与别人打招呼,有较强的自理能力和良好的就餐习惯。上课爱动脑筋,能大胆举手发言,有较强的记忆力,观察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肢体表现力。如果能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上课不做小动作,专注听讲,那就更好了。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哦!祝暑假快乐!
【23】 殷子恒小朋友:你是个率直腼腆的男孩。乐意帮助小朋友,能主动与别人打招呼,有较强的自理能力和良好的就餐习惯。上课爱动脑筋,能大胆举手发言,有较强的记忆力,语言表达能力。如果能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那就更好了。老师期待你在动手操作与小朋友相处方面有更大进步。加油哦!祝暑假快乐!
【24】 陆妍希小朋友:你是个活跃大方的小朋友。热爱劳动,乐意帮助小朋友,能主动与别人打招呼,与小朋友相处融洽,有良好的就餐习惯。上课爱动脑筋,能大胆举手发言,有较强的表现欲望和一定的表现力。快要上中班了,老师期待你在自理能力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加油哦!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祝暑假快乐!
【25】 骆璠晨小朋友:你个性活泼而又腼腆。乐意帮助小朋友,能主动与别人打招呼,与小朋友相处融洽。上课爱动脑筋,能大胆举手发言。具有良好的就餐习惯较强的自理能力记忆力表现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希望上中班的你能够变得勇敢一点,相信你是最棒的!一定要加油哦!祝暑假快乐!
【26】 孙智涵小朋友:你是个活泼又有点淘气的小家伙。热爱劳动,乐意帮助小朋友,能主动与别人打招呼,有良好的就餐习惯。上课爱动脑筋,能大胆举手发言。不过,上课常常会做小动作,还会讲话。本学期,你在自理能力方面,动手操作方面都有很大进步,还要继续加油哦!快上中班了,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习惯以及与小朋友相处方面都能有新的进步!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祝暑假快乐!
【27】 你是个聪明有主见能说会道的小姑娘,不管老师让你做什么——唱歌讲故事回答问题……,你都能大方地笑嘻嘻地做好它,老师喜欢你这样,如果你能与小朋友团结友爱,一定会更出色。
【28】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好奇心很强,喜欢新奇的事物,爱玩户外游戏活动,升入中班后,老师希望你是个聪明懂事的好孩子。
【29】 你是个内向的孩子,诚实善良永远是你的优点,如果你大胆表现自己,一定会有更多的优点让老师发现。
【30】 洋洋是个调皮好动的孩子,爱说爱笑,正义感很强,乐于助人,愿这美好的心灵永远伴随你,步入中班后有更好的表现。
【31】 可可,你是个聪明活泼大方的小女孩。你舞姿优美,歌声动听,能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会帮助小朋友脱衣服,大家都非常喜欢你。老师希望你再接再厉,相信你以后会更加出色! 阳阳,你的性格跟你的名字一样响亮。你聪明,活泼,对体育活动感兴趣,每次体育活动都能积极参加,并能把这种热情也传递给别的小朋友,让他们也积极的参加到活动中去。老师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年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2】 亮羽,你是一个听话乖巧的女孩。别看你长得小小的,其实你可能干了,课堂上总能听到你大声的发言。亮羽,幼儿园里家里每天都有好 吃的饭菜,鲜美可口的汤,它们都非常有营养。新的学期,你又长大了一岁,老师相信你会吃的又快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