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900字作文
魏晨是2007年快乐男声的季军。他用自己的努力和那动听的嗓音到动了许都的人。正应为这样使得好多人都喜欢上了魏晨。而魏晨的粉丝名叫做乐橙。取名为乐橙的原因是love晨的谐音。
魏晨在2009年的夏天拍摄了一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变成了全能偶像。正因为这样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崇拜魏晨,魏晨的人气也越来越高。在2010年魏晨发行了筹备三年的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从乖乖男的形象瞬间转变成半熟朝男。跳了一个雷人舞蹈。使得他从新回到了音乐事业。他这张专辑告诉乐橙他没有放弃音乐。他一直在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2011年他又主持了一个娱乐节目《给力星期天》。这更让我体会到他是一个全能偶像。
魏晨我永远是你的乐橙。你永远是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是诸葛亮,他是三国时期著名的军事家、政治人物,他的故事家喻户晓。最让我欣赏的是他的智谋和忠诚。 诸葛亮和司马懿是齐鼓相当的对手。在火烧上方谷的战役中,诸葛亮对曹军的军事行动作出准确预判,利用司马懿多疑的性格进行自己的军事布署,虚虚实实、故意示弱。将曹军统帅司马懿诱惑到上方谷,诸葛亮命令军事扔柴草、放火,把司马懿捆在火海中,要不是老天帮着司马懿下了一场大雨,诸葛亮兴复汉室的愿望就实现了。 诸葛亮怀“王佐”之才,投靠刘备,是在刘备最微难的时候。在白帝城托孤的时候,刘备甚至说出他的儿子不行,就让诸葛亮自行其事。刘备去世以后,诸葛亮对内好好治理国家,对外多次进行北伐,没有取代刘禅的位置,却为弱小的蜀国能鼎足而立鞠躬尽瘁,以至劳累过度,英年早逝。 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像他这样智慧超群、忠于祖国、有高尚品德的人。
老师曾经给我们出过一个作文题,叫“我的偶像”,我如实地写着我的偶像是周杰伦,还说了他的很多优点,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很注意过,但我认为作文就是在道出自己的心声,后来我与别人交换试卷时,发现,原来写明星的并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写“鲁迅”,“朱自清”,“八金”等,中学生作文《我的偶像作文300》。
呵,原来大家都是写作家,但真正的把人家当偶像吗?(问题)难道不都是在敷衍老师吗?现在谁不崇拜明星,况且崇拜明星也不是错,我认为我所崇拜的明星有一定的素质,他尊重别人,关心父母,孝敬老人,这一系列的举动都是我们所要学的,并不是只有那些有着赫赫战功,丰功伟绩的人才会孝敬,关心。
当今的社会,那些自以为是的“学者”,就只是会重复的说什么歌星不如科星,说什么不要崇拜歌星,要崇拜古代的作家,我还看过不少的文章也是说什么批评歌星的,我真的认为他们很无知,对于那些作家“鲁迅”,“朱自清”,“八金”等,是我们一生都不能且无法忘记的,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喜欢的偶像就说出口,说些“道理”,只不过在欺骗自己,也在蒙蔽自己。
那些说歌星后头工作的人很重要,的确,但不能为了写作文得到老师的好感就贬低歌星,难道歌星没有经过磨难才当上歌星的吗?难道他们随随便便就可以成为歌星吗?拿周杰伦来说,一个没有考上大学,一个从小就被人认为慢半拍的人,
今天成为了人气小天王,他经历过的事是人们无法去想象的,你可以说他的歌不好吗?他的歌大多原创,体现了一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的歌带着一种浓厚的感情色彩,让人们想到很多,我因为一首双截棍着了迷,佩服他,也因他刮起了一阵旋风,他曾站在一个颁奖典礼上穿着锈龙的衣服,告诉所有人“我是中国人”,
他曾在领奖时说“请大家支持华人音乐,好让华人的音乐可以继续走下去”,他让我感动。试问谁能不佩服这个有着强烈爱国情的中国人。他的歌“龙拳”也让我震撼,唱出的也是爱国,他有过许多负面新闻,但他不管,他还告诉媒体们,他就是不会改变,就是一直这样走下去。
就像那本他自己写的书一样,“我并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我,因为我并不是神”。的确,但我相信我会永远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