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首先向您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对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根据学校的安排,放暑假时间为 7月8日— 9 月1日,
秋季学期于9 月2日、3日报到注册,9月4日正式上课。请您配合学校督促孩子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近年来,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推进我校转型发展,正朝着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奋力前行。我们致力于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您的孩子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家长朋友,孩子的健康全面成长和美好未来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我们希望您在暑假期间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引导他们做合理的学习安排和计划,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并提醒孩子注意安全防范,遵纪守法,按时返校学习。同时,也请家长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与我们经常保持联系,了解您的孩子在校情况,给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孩子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您和孩子们暑假快乐,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