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眨眼间,忙碌充实的一周又过去了。我们班孩子们在这一周的表现如何呢,作为班主任的我将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今周作业反馈:语文方面,刚开始使用钢笔写字,大部分同学的书写不如上学期认真,这是需要加强的地方。一定要提醒孩子们一笔一划的写,写字就是练字。数学方面,有个别孩子记错作业,还有的孩子忘带作业,请家长提醒孩子带好自己的物品,不要丢三落四。英语方面,英语作业要求家长签字,尤其是读的作业,有个别家长没签字。
本周的优秀作业之星是:马怀钰、李思彤、邢晟榕、孙豪远、邢语晴、孟泽宇、邢子婧,他们态度认真,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于未按时完成作业的孩子,希望家长能抽出一定的时间,督促孩子认真完成作业。
在课堂上,孩子们争先抢答问题,折射出他们求知的欲望。诞生了许多积极之星:孙豪远、李思彤、牛子晨、邢瀚文、刘欣雨、王淼、邢金乐。
心是孩子的潜力的“放大镜”,在学校里我们时常以一个积极夸奖、正面回馈的环境激发孩子的自信心。让我们一起努力培养自信的孩子,留意我们用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多做肯定性评价:“你棒极了!“孩子,我相信你!”我们期待更多孩子绽放自信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