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敢作敢当的作文
当你从容的走过601班的教室时,你会发现一个戴着眼镜的大男生向你走来,边走还便在耍酷,当你看到他在和女生跳皮筋的时候千万不要惊讶,这对于他来说是很正常的事,要问他是谁,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耍酷男生王润泽!
王润泽吗,别看他学习差,你也不要把他想得很恐怖很吓人,其实他还是有优点的,只要你不惹他,他也绝对不会犯你,他平时待人比较温和,只要你是他的好朋友,你遇到什么困难,他虽然不会上刀山下火海,但能帮的,他还是会义不容辞的答应你,帮助你。
他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敢作敢当,能认识错误,记得有一次,那时才三年级,在上地方课他和沈老师争执起来,下课了,余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里,问他是不是上课,他的头毫不犹豫的沉重地点了两点,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余老师后来跟他说了会话,他知道错误了,马上跟沈老师老师说对不起,并在我们大家面前发誓再也不应该不尊敬师长了,沈老师也原谅了他,余老师问我们过不过,我们也知道王润泽已经有悔改之心了,就同意了。他抬头望着我们,眼里闪烁着泪花。
虽然他成绩并不好,但我相信只要他努力了,一定会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