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闹钟如往常一样把我唤醒了,但是我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快速的穿衣洗漱,这一切只因为我毕业了。昨天,就在昨天,我告别了生活了三年的学校,我告别了相处的同学,我告别了曾今的点点滴滴。毕业了,多么想留在那温暖的日子里,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那么的让人留恋,那么的难忘啊!
以前,老师给我们讲课时,听见的总是一片哄笑,但现在听见的竟然是啜泣!我不怕毕业,但是我怕毕业后我们从此天各一方,再难相见。原以为离别会让我们变得坚强,但当真正面对离别时,才发现自己这么没用,还是如此的弱不经风,一场离别就将我们一举击溃。
高考前,我们坐在教室里复习,当钟声响起那一刻,班主任让我们多留下复习十分钟,这样他就能再多看我们十分钟。那天,听到很多同学都啜泣了,尤其是女孩子。当我们离开教室时,一向严厉的班主任竟然哭了,曾经说着终于不用再教我们了的班主任竟然为我们哭泣。看着哭泣的班主任,最后就这样,班主任以泪水送走了我们这一届学生。
从第一节课到最后一节课,一切仿佛都在弹指之间。还记得吗?开学时的军训,我们顶着烈日,在操场上喊口号;还记得吗?上课时的小差,我们提防着老师,互相穿着纸条;还记得吗?课间时的欢笑,我们谈论着游戏,约定好放学后开黑。还记得吗?毕业时的沉默,我看着快门按下,您的身影留在了底片上。
如今,静静地坐在窗前,看着毕业纪念册上那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回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是如此的心酸,如此的难受。三年时光,竟然如此的短暂,当我们把一切准备好了,迎来的却是一句再见。再见就再见吧!不是说离别时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吗!不过老师,到时我们约个时间把高考的试卷讲了吧!让我们最后上一次您的课,我们保证不开小差,一定认认真真的听您讲。
三年来,感谢你们带给我的美好回忆,我会把这份回忆埋藏心底,永远不会忘怀的。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