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一种情感:学会亲近老师
同学们,师生交往是学校生活的重要内容,师生关系不仅影响着我们的学习质量,而
且影响着我们的身心发展。在与老师交往的过程中,尊敬老师,是我们应有的道德品质;善于和老师沟通,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一项重要能力。老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仅教给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更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但老师不是圣人,也有犯错误的时候,当我们觉得被误解时,可以向老师作出解释,但解释一定要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并且是为了更好地沟通,而不是想逃避自己的责任。学会亲近老师,和老师建立一种亲情,我们璀璨之星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因你们而欣慰自豪。我衷心祝愿你们身心健康、学习进步,成为一名志存高远、品德高尚、谈吐风雅、水平高超的优秀学生。最后,我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这段话:我今天付出更多的热情和汗水必将使我明天充满鲜花和掌声,否则将是悔恨和眼泪!通向卓越的道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很少。越向前进,可能就会越孤独,因为当别人都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你在学习;当别人在学习的时候,你仍在学习。但希望你们能享受奋斗的艰辛与孤独,努力拼搏,不向一次次的挫折和困难低头。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我相信经过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本学期的计划目标,一定能取得理想成绩,一定能再铸璀璨之星新的辉煌。
预祝我的学生,在今后的人生中让我因为曾经是你的老师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