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着即将毕业的日子里,你是不是应该对老师表示自己的祝福呢?
1】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2】 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当您收到这张心意卡时,就想我又来到您的身边、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3】 敬爱的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4】 我只对您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我愿是一块轻柔的纱巾,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是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5】 如果时光能倒流,让我重新回到学生时代 ―― 亲爱的老师,多么想再聆听您那语重心长的教诲……
6】 几分教诲,几分得意,几分辛劳,几分收获。没有您的付出,就没有我的收获。没有您的教诲,就没有我的得意。
7】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8】 有如从朔风凛冽的户外来到冬日雪夜的炉边;老师,您的关怀,如这炉炭的殷红,给我无限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9】 敬爱的老师,谢谢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润我们的心田,并抚育我们茁壮成长。愿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满着幸福欢乐与温馨!
10】 我们走了,带着你们的祝福和希望继续前行。你们还会迎来一批又一批学生,继续辛苦,继续操劳,但不知相逢又何年。
11】 您的教诲,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严厉,比母爱细腻,比友爱厚重。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诲。
12】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多采人生,师恩难忘!
13】 您像山峰为我遮风挡雨,您像大海对我宽容有爱,您像扁担给我挑起重任。您默默无闻地奉献对我的爱。祝您身体健康,岁岁不老!
14】 在千载难逢的年月日教师节里,在这个大“顺”的日子里,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利,事业顺利,生意顺利,入学顺利,事事都顺利!
15】 种情感不能相守却天长地久,有一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没有尽头,有一种坚持不离不弃却永不放手。老师,感谢您用心关爱我们每一个人。
16】 您是春雨,滋润着幼苗的憧憬;您是烛光,照亮了童稚的心灵;您是马达,推引着每个学子前行。送一条祝福,点亮老师宽慰的笑容。
17】 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著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18】 我说老师啊!那年您骂我是笨蛋,我可还记着的,不过没您那次骂,我还没今天呢!对您说声谢谢!我是月亮,因为你——太阳,人类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师,你的守护,是我千年的祈盼。
19】 老师,您握着如犁的粉笔,开垦出许多草原;您播散的智慧种子,更能长出擎天的大树。老师,您能使枯木冒出新芽,使沙漠变成绿洲,使我们这些不出色的学生成为最闪耀的星星。您给了我们一颗最明亮的宝石――自信,让我们展开希望的翅膀腾飞在浩瀚的蓝天上。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知道还能否与您再见面,在此,表达我对您真挚的祝福:祝您桃李满天下!
20】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21】 借教师节之圣光,为你采一片祝福,跨越高山,穿越海洋,浩浩荡荡飞落你身旁,撑起你的幸福与快乐,笼罩你的如意与吉祥!
22】 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老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老师!
23】 别后,漫长的岁月,您的声音,常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的心田……
24】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老师,我怀念中学时代,怀念母校,怀念您……
25】 我是月亮,因为你--太阳,人类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师,你的守护,是我千年的祈盼。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润我干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谢谢您,老师!
26】 您用火一般的热情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的心被您牵引激荡。你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满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音乐家,却把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在我即将毕业之际,请接受我真挚的祝福:祝您桃李满天下!
27】 老师,你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当您收到这条祝福短信时,就像我来到您的身边,向您表达最诚挚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
28】 老师,离别虽然久长,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个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
29】 服饰依旧,容光依旧。您那熟悉的板书、熟悉的声音,将我们的思绪牵向往昔的学生时代。哦,老师……
30】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31】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32】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33】 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个成长的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
34】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35】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给时刻关怀着我的导师!
36】 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从开始学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写琅琅上口的作文,您不知为我们操了多少心。回首往事,三年时间恍如昨天。昨天,您把科学的种子散尽我的心田;昨天,您把我领进知识的大门;昨天,您为了我们这一个个“小调皮”呕心沥血;昨天……如今,我们这一个个“小调皮”都已成了少年,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我的恩师。祝您桃李满天下!
37】 我虽然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师。我虽然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师,祝您事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38】 我最亲爱的老师,你辛苦了!我只想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9】 刻在木板上地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40】 我们喜欢你,年轻的老师;您像云杉一般俊秀,像蓝天一样深沉;您有学问,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
41】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42】 别后,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