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20xx年x月xx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重新踏进校园,又开始了新学期的小学生活!老师真高兴在你们成长的路上陪在你们左右和你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祝贺你们经过一个学年的努力,已经适应了小学的学习生活,但是本学期对你们来说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因为你们需要更加努力的在各方面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所以需要每一位同学全力以赴,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在学校里,我们有共有的名字,我们都是胜利十六中学的学生,我们都是一年级二班的学生。你一定会发现,当你在校外听到别人夸赞我们学校时,你的内心也会觉得喜悦;当老师表扬你所在的班集体时,你的脸上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出笑容。不为别的,只因为你是其中的一员。这些体验,都带给我们快乐。快乐人人向往,老师期望你们每一个孩子都能收获更多的快乐,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小学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