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生命充满希望,家庭充满幸福。然而在我们享受家庭所带给我们的天伦之乐时却有一个母亲正在默默地承受白血病带来的侵蚀,生命垂危,而她生存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社会各界好心人的手中……
王XX:女,28岁,原奉化市大堰镇万二村前池人,现嫁到奉化市舒家村,她一直是好女儿、好媳妇、好妻子。她现有一个3岁的儿子,原以为三口之家从此能这样幸福的过下去,侍奉老人、养育儿女,但可怕的病魔却悄然降临到她的身上,8月15日她因身体不适被宁波第一医院检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宁波第一医院欧阳医生说,她这种病只要做骨髓移植就可以有75%的存活率,不过整个疗程保守估计是60万。
60万!这如何能让一个普通的家庭承受得住如此巨大的压力呢!王XX从小和妹妹跟着父亲王意乐过着艰苦的单亲生活,现在王意乐老人正在加紧卖掉房屋为女儿治病。丈夫、公婆、亲戚也在竭尽自己所能为她筹钱看病。
王XX还很年轻,怎能这么早就走了呢!还有很多希望等着她!她走了孩子怎么办!家里老人怎么办……我们怎能眼睁睁看着她就这样被死神带走呢!
我们不能无视也许我们对她所做的只是杯水车薪,但一定会让她树立起生的希望。也许她会走,但我们也相信她会走的无憾!因为我们帮她托起过生命的希望!
伸出你们的手,给需要阳光的他们一丝温暖,也许你的举手之劳就能带给他们无限的希望!
献出你们的爱,给需要关怀的他们一份爱心,也许你的滴水之恩就能带给她们泉涌般的帮助!
大家也可将捐款直接送至:宁波市第一医院血液病区3楼5病区04号床王XX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