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仿佛是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20xx年的元旦,这是我们小学生活中最后一个元旦。
现在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同学了,个个多才多艺,身怀绝技,策划一台精彩的元旦联欢会,那是大师傅熬稀粥——不在话下。没等老师宣布,同学们早已利用课间,在教室里,操场上,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投入到了紧锣密鼓地排练中。
今天,同学们将教室装饰得焕然一新。黑板上用漂亮的艺术字写上了“元旦快乐”四个大字,天花板上挂上了五彩缤纷的拉花和色彩斑斓的气球,课桌上堆满了琳琅满目,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伴随主持人清脆的声音,在同学们如阳光般灿然的笑脸中,我们的元旦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开场舞是穆一凡、陈丽涵精妙绝伦的舞蹈《大梦想家》,活力四射的舞蹈,美妙欢快的音乐,一下就将大家带入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情不自禁地一起跟着音乐大声欢唱。教室里欢呼声、鼓掌声、音乐声,交汇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曲。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踵而至。孟子悦等人声情并茂、扣人心弦的话剧,孙梓瑜、侯育迎脑洞大开、独具匠心的猜成语,耿嘉雪、张芮梓妙趣横生、别出心裁的相声,将我们五四班元旦的欢乐盛宴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受同学们欢迎的节目还是诙谐幽默的小品《神奇四美》,是由我和毕康琪、田峻霖等六个同学一起表演的。小品中彪悍霸气的大姐,慢动作气死人,外带顺拐的二姐,跳着芭拉舞(芭蕾舞)的三姐,气得七窍生烟,痛不欲生的皇上,以及满脸媚笑小太监,一个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被小演员们用滑稽的动作,风趣的语言,夸张的面部表情演绎得绘声绘色,惟妙惟肖。引得同学们手舞足蹈,笑得前仰后合,更赢得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当小妹我以轻盈优美的舞姿登上舞台,却又突然变换成三个姐姐综合体,一会儿疯癫,一会儿蛮横,唱着荒谬的歌曲一拳打倒皇上时,同学们先是怔住了,一下子哄堂大笑起来。成伊佳刚吃了一口“脏脏包”,撑不住,全喷了出来;秦墨涵笑岔气,趴在桌子上直喊肚子疼;刘长宽大笑着用手指着我,却说不出一句话;王一博呲着牙笑抽一般,差点滚到桌子底下;我们的凌老师更是忍俊不禁,“咯咯咯”地笑得花枝乱颤。教室里笑声震天,简直要把屋顶给掀翻了。
欢乐的时光总过得那么快,转眼间,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就要结束了。再见了,精彩的20xx,在这一年里我们收获着成长,更留下了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让我们满怀激情地去迎接20xx吧,相信那将是更辉煌,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