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是一天一天的形成的,离开是做了很长的决定。
这句话,最能表达我目前的心情。我在昨晚偶然的看到了一篇文章,标题是“对不起,我不再打算爱你了”。我看着标题就很心酸,我点进去看,原来说的是一个故事。不是童话,不是编的故事,是作者自己生活经历过的。说的是“一个男人把自己的女朋友弄丢了”。很多人在下面评论说,“男主人好像我,我也把我的女朋友弄丢了。”我觉得,评论这些话的人都非常的愚蠢,活生生的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就弄丢。如果自己平时付出多一点时间去陪伴她,那么现在你或许就不会弄丢你自己最心爱的人了。
作者的故事大致是这样的:女主公每晚都等他等到很晚,只为了跟他说上几句话。每一次晚上都是自己孤独的吃饭,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总是忙碌中。要不然就是“我在跟总裁工作应酬着,今晚不回去吃饭了,我现在没空,不说了。”接着电话那边就传来“滴滴滴.......”的声音。那个时候我猜想女主公一定失望透顶了吧。每晚都只有等待,可自己等来的却每一次都是满满的失望。一个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的人居然连跟自己说几分钟话的时间都没有,那该有多讽刺。还有一次,因为女主公的生日,恰好是鬼节,也是我们口中说的西方情人节。女主公一大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以为他会给自己过生日。等到晚上,女主公准备好一切的饭菜了,可还没有等到他的人回来,于是,打电话给他。“滴....滴....滴....,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电话里头传来的这个声音。 两个小时后,他来电话了,说“什么事,正忙着呢,有话快说。”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过什么西方情人节,没这个闲情,挂电话了。”女主公抱着自己睡在沙发里痛哭,她终于明白了,她终于看透了,也清醒了。她知道她自己无论怎么做都不会让自己爱的人重视了,她自己也是时候退场了。于是,她收拾好了全部属于她自己的东西,拖着行李箱离开了曾经属于他们的“家”。离开时,女主公在茶几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我不再打算爱你了。”
是的,失望是一天一天的形成的。当人忍受到一定的程度,失望到一定的程度时,她的心会很累。所以离开也是做了一个很久,很长的决定。不是所有人都会永远忍受你,每个人都需要哄,都需要关心。何况对一个女人来说,女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她真的很需要一个男人去拥抱她,给她安全感。一个人对你默默的付出,不是理所当然的。她是爱你她才这么做。
当一个女人说不爱你了,那她是真的失望了,你是真的伤到她了。她只是一棵小草,她需要一颗大树!
“对不起,我不再打算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