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里,幸福开了锅,一团团好运扔进去,一串串快乐投下来,一重重健康跑进去,一声声关心放进去;开锅啦,一行行祝愿盛出来,现在送给你,请你尽情享用五一幸福煲!
五一劳动节来到,短发送来问好,祝福送到乐陶陶,烦恼忘掉快乐抱,心情美妙精神好,经常锻炼身体好,健康幸福永不老。祝快乐开心常绕、幸福安康久久。
五一节,快乐忽然“一飞冲天”,美好跟着“成双成对”,好运呈现“三阳开泰”,幸福浸润“丝丝入扣”,相聚友人“舞天动地”,没事最爱“溜达逛街”,心情没有“七上八下”,健康身体“久久徘徊”,祝你五一节日时时欢喜!
五一来到发短信,捎去思念和祝愿,温情拨动你心弦,问候带去保平安。五一劳动节,愿快乐与你永相伴,好运常在你身边。
五一到了,一条信息,真情传递,快乐第一,祝愿:心情惬意,有劳有逸,享受假期,轻松到底,电话联系,情在心底。祝快乐乐逍遥、幸福乐陶陶。
五一假期要来到,出行游玩少不了,消费出手需谨慎,愉快心情最重要,危险地方不要去,节约环保不忘掉,轻轻松松过假期,工作状态不能跑。
脱去满身的疲惫,背上幸福的行囊,怀一颗淡然闲适的心,把快乐寻找,多姿的季节,我愿做你快乐的旅伴。劳动节,愿你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在青山绿水中寻找快乐的踪影、在欢乐打闹中体会友谊的可贵、在名胜古迹中感受历史的变迁、在假期的每一分都有幸福来把你追赶。祝你过一个幸福的五一劳动节。
劳动节到了,放下繁忙的工作去郊外轻松下,呼吸那新鲜的空气,迎接那绚丽的阳光,把眉头舒展一些,把心事放开一些,做做运动,自娱自乐,假期结束还要安心工作,祝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祝您:春风得意有来头,悠闲自得有奔头,心情舒展你眉头,快乐涌上你心头,烦恼抛在脑后头,身体康健好兆头!
工作忙了吧?上班烦了吧?身体累了吧?鉴于你工作能吃苦,平时爱劳动,特赐你劳动节小长假,让你休息不劳动,心情愉快人轻松!
许一个美好心愿,祝你家庭幸福美满。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好事圆圆。发一条短信,祝你五一微笑甜甜。
五一劳动节,祝福要送到,祝:“无一”点烦恼,快乐乐逍遥;“无一”点忧愁,眉开又眼笑;“无一”点霉运,好运周身绕。祝快乐幸福、吉祥如意。
五一,把繁忙的工作暂时停歇;五一,把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五一,把紧绷的神经放松放松;劳动节,出外走走开眼界,在家休息享天伦。无论你在哪里,我都祝福你,天天快乐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