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烦恼作文
以前,每天我妈妈回家都问我表现好吗?我的内心总是很害怕,觉得自己在学校表现不怎么样。我一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每次都是很差的成绩,老是被爸爸揍。
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渐渐好了起来,学了毛笔、京剧等课程,我爸爸对我说:“学了毛笔之后怎么硬笔变得这么差,这样还不如不学呢!花钱白受罪。”后来妈妈生气就成了我的烦恼,我总对她说:“你别生气了,干嘛生气吗?”妈妈总是回答:“不是你的成绩,而是你的学习态度。”我总是奇怪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吗?我感觉还行吧,还值得生气吗? 第2篇成长的烦恼作文
虽然每天只有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留的作业多,但是已经忙的喘不过气来,尤其是遇到哪天开班长会(我是班长),更是忙的不可开交。“写完了,明天交。”“昨天发的卷子准备好,现在对正答案。”这种连番轰炸,初三的学生早已习以为常,而我们却适应不了。前些日子由于“公事繁忙”,上晚自习(我是住校生)作业没写完,只好拿到宿舍去“打夜战”,结果弄的手电筒没电不说,第二天上课时眼圈发黑、两眼迷离,头晕乎乎的,一手托着脑袋,一手拿着笔,随时都可能发生笔掉地下、头碰课桌的危险……唉,老师我知道您是对我们好,但如果长此以往的话,只会让我们觉得作业是我们的包袱,带给我们的只是烦恼。 第3篇成长的烦恼作文
我的烦恼是:每当我和同学玩的时候,妈妈就让我们学习,可我并不太想学。
有一天,我和小苏正在一起玩遥控车,正当我们玩的尽兴的时候,妈妈用她那无敌狮吼功把我们吓住了,手中的遥控器掉在地上,已经粉身碎骨了。妈妈揪着我们说:快点给我学习,要不然今天你们就不要玩了!我一下就从客厅跑到厨房,心情一下子低落下来。可我还要玩呢!唉!只要有妈妈在,我们就不能为所欲为。谁让我的老妈拥有绝技呢?
这个烦恼已经成为了我身上的闪光点!我要将那些烦恼忘掉,让自己开心起来。 第4篇成长的烦恼作文
七点半啦!起哇,起哇!起来学习。我还在睡眼朦胧中,就被爸爸叫醒了。正在洗漱中,妈妈催我快点,快点,不要磨蹭。我还没吃早点就被叫去写作业,写呀写呀,写到九点就去补奥数。补到10点去补英语。唉,愁啊愁,一直到下午三点。我就要写语文、数学、英语呼市考题。还要听写英语,又要写口算。有时作业不多,写完后又叫我打扫卫生。真是弄得我除了中午,一整天都不能休息。那奥数也又难又烦。弄得我要算好久,但又不一定对,太愁了。
我觉得还不如七八岁那会儿,穿着漂亮的衣服,在小区里无忧无虑的玩耍,可不象现在每天就是三个字写作业天天写,月月写,没有一天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