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一起床,就看到屋里好亮啊,怎么回事呢,我到窗前一看,地上、书上、房子上都披着白的衣服,这是什么呢?啊!原来是雪呀!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雪景,这场雪是这个冬天的第二场雪,也是最大的一场雪了。
我吃过早饭去学校,踩到雪上咯吱咯吱的响,到了学校,我看到许多同学都在下面玩,我立刻加入。我们在下面整整玩了一节课呢!我们用自己的小撮子和小笤帚铲雪。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文烨一起铲雪,我们干的热火朝天也玩的开心,我们还打雪仗了呢!不一会,数学老师带着二班也一起来了,他们班和我们班一起玩打雪仗,我们双方互相打起来,一不小心,我被二班的同学打了一身雪,冰凉冰凉的,我立刻也拿了一个雪球还了回去,呀!也打中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下雪真好!我喜欢雪天,我希望下一次的雪下得更大些,来的更早些,我们就会玩的更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