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描写动物
动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只小动物都灵巧、可爱。童真童趣的孩子们都有自己及其喜欢的小动物,喜欢它们的眼神,喜欢他们俏皮可爱的滑稽表演。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我喜欢的小动物它姓“黄”,哦,不要误会,不是“黄飞鸿”,而是小鸟“黄鹂”。它从头到脚一身黄,从远处看特显眼!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的东望西望,好像在说:我还要熟悉熟悉环境呢!毛绒绒的羽毛下面,缩着两个小红爪子。它呀,连睡觉都跟别的鸟两样儿。嘿!真可爱!
黄色的羽毛最令人惊奇。一般的鸟羽毛的颜色都是咖啡色的,显的很普通。可黄鹂的羽毛的颜色却是金黄色的,真奇怪!我想,它可能是去染过毛赶流行吧!
一双黑色的小眼睛嵌在那小小的头里,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说:“你们不要再伤害鸟类了!”说的那么凄惨与肯定!
小红爪子从那黄色的羽毛里伸了出来,一伸一曲,好像在领着大家做体操呢!“来,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红色的爪子在黄色羽毛的衬托下更加突出了黄鹂的美丽。怪不得说“红配黄,亮堂堂”呢!啊,太可爱了!
黄鹂鸟儿连睡觉都不跟别的鸟儿一样。每当夜幕到来时,黄鹂就飞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黄色的毛绒绒的身子卷成一个大圆球。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个“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说,你还真不知道那是小鸟黄鹂在睡觉呢!啊,贼可爱了!
黄鹂鸟的歌声也是远近驰名的。每天早晨,人家从不睡懒觉,早早的起床,还“叽叽喳喳”的把我也叫了起来。“叽叽喳喳”好像是在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呢!每当我放广播的时候,小鸟也争着说、唱,把整个家都搞得鸡飞狗跳的。
我喜欢的小动物—黄鹂鸟儿有特点吧!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每一个动物都有它的特点和可爱之处。要保护动物呀!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三: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许多,有美丽的翠鸟、可爱的小鸡和小鸭、有感情的海鸥还有宁愿自己死也要保护主人的孩子的大象,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那只小仓鼠,外号-出笼高手。
为什么叫它出笼高手,因为喜欢我跟它买的玩具笼子,里面有许多玩具都是给我家那只小仓鼠玩的,有仓鼠跑步机,有滑滑梯还有绿色的小房间,里面是装食物的,每次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它就跑出去了。不过每次都被我抓了回来。
还有一次,我没有注意它,因为我作业很多,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它的旁边有许多小黑点,我写完作业一看,小仓鼠快要死了。我连忙把它送到了医院救治,我再叫奶奶清了一下,这才救了它,
我爱我家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