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大于天,我爸爸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因为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记得我七岁时有一次我发高烧。
那天。天气很好,可我却午饭也没胃口。爸爸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觉得我发烧了,于是很是着急。连忙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用体温计一量,结果竟然40度。我自己都吓了一跳,爸爸更是着急的不的了。医生说要挂吊瓶,结果一挂就挂到了晚上。那是我第一次发烧打了六针的新纪录。第一针时我心情还不错,看因为总是动来动去,结果鼓了个青包。最后几针我有点不耐烦了。细心的爸爸注意到了就变着法逗我开心。买吃的、买玩具变鬼脸。刚开始我有点不领情,最后我还是败在了爸爸的看家本领上,最后爸爸还用疲倦的身体背我回家。
虽然这件事很小,但是对我而言爸爸做的特别好。在此我对爸爸觉得很愧疚。爸爸在家里就是顶梁柱,除了家里的事还要担心工作,我还总是去打搅他。有时候还拉着他去玩我真的太不懂事了。
以后我要多关心爸爸的身体,不去让爸爸操心。我会全力以赴的学习,天天向上。变的更懂事更加的出色。让爸爸为我感到骄傲,我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生命。因为是爸妈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我现在不能用什么物质来报答父母,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不让父母失望。
感恩父母其实很简单,也许只是一声问候一杯茶而已。希望让我们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