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24日一大早,我们全家人全家一起去青岛旅游。我终于能去我梦寐以求的青岛了,刚刚结束的29届奥运会的帆船比赛项目就在此举行。
到了青岛,我们全家人先乘出租车去宾馆,把东西收拾妥当后,我们全家人开始了我们全家人青岛之行的第一站——栈桥。它是用来连接陆地和大海的海上观光台,又高又大的,我想可能是因为青岛的海浪特别大,为了防水,才修的这么高吧。站在美丽的栈桥上,瞭望着宽阔,蔚蓝的大海,我感到心旷神怡。
第二天,我们全家人去参观了海底世界,水族馆。看到了陈列的巨型鲸鱼,海豹, 及各种各样的鱼在水里嬉闹,游玩。之后,我们全家人来到五四广场,参观了帆船比赛的地方。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在此拍照,游玩。我和爸爸妈妈也拍了许多照片,作为留念。
参观了五四广场之后,我们全家人来到第一海滨浴场,踩着金色的沙滩,我们全家人走进了大海,加入了游泳的人群,我兴致勃勃的游了起来。
我喜欢大海,喜欢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