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流逝,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到了最后一天,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大年三十。
2月11日除夕之夜,中国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地看着《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
其实,还没到除夕的时候,我就开始期待今年的春晚节目了,我在想:今年的节目究竟会如何呈现呢?今夜,我得到了答案,《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给了我非常大的惊喜,可以看得出春晚策划人员是花了很大心思的。
从整体上看,《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反映了时代主题,每个节目也与当下社会相关联,充满了生活气息,用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就是非常“接地气”。观看完《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后,我和家人们都对节目赞不绝口,总之整台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给观众们营造出“牛年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氛。
《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中,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各类舞蹈节目。今年的舞蹈种类很多,有少数民族民俗舞、现当代舞、中国古典舞、街舞、芭蕾舞,今年的春晚舞蹈数量也是历年来最多的,可以满足不同舞蹈爱好者的需求。而且芭蕾舞、街舞、中国古典舞、少数民族民俗舞、现当代舞等舞蹈都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创新,舞台效果十足,让我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
春晚的节目热播着,时针滴答滴答地转动着,时间正在一点一滴地过去,“5、4、3、2、1”跟随春晚节目主持人一起倒数着时间,最后时针在零点的时候敲响了,全国人民迎来了新的一年,迎来了牛气冲天的牛年。2020,将所有烦恼、悲伤通通带走;2021,将希望、温暖带到了我们身边!2021年,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