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理想的桅,扬起信仰的帆,把好前进的舵,划起自强的桨――启航吧,青春的船!
对生活,愿你充满希望;对未来,愿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双桨,激励着你们启航!
成绩和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成绩。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白雪下覆盖着的是青枝绿叶,是万紫千红,是鸟语花香……愿你用优秀的成绩迎接春天!
零,只有和实数在一起才有意义;思想,只有和行动在一起才能发出光辉。
学习,就是努力争取获得自然没有赋予我们的东西。
尽管时时有一团团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总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奔流。
攀登,人生就是攀登!愿你们背负着命运给予的重载,艰苦跋涉,攀登上一个又一个意识、品德、情操、知识的高峰吧!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选不出时代的伟人。愿你投身于时代的激流,做一个勇敢的弄潮儿!
一条大河能容纳无数溪涧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万吨土石垒成,广泛地吸收知识吧,愿你像高山大河那样博大精深。
经历了人生的坎坷,请不必过分悲愁,因为在属于未来的太空里,你们会找到自己的星群。
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却不多少次给予人们欣喜和欢乐。愿你们从思索中去生发智慧,获得快乐。
当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时候,亲爱的孩子,请留神那脚下的石坎或断沟。
嫩绿的叶芽说:生长!生长!洁白的花朵说:开放!开放!深红的果实说:辉煌!辉煌!
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写好这“欢乐三部曲”。
在生活的画卷中,偶尔抹上一道灰色,并不预示着你的沉沦,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绿色的希望。
没有路的时候,我们踏出了一条路,有许多条路的时候,我们却迟疑了,该走哪一条更好呢?但就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时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迟疑了,选准一条,以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向成功的终点迈进,迈进!
也许,你曾失落昨夜梦境里一个美妙的结果;也许,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个七彩的憧憬;也许,你曾失落傍晚夕阳中一个斑斓的寄托……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断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风就将鼓满你生命的帆。
没有窘迫的失败,就不会有自豪的成功;失败不可怕,只要能从失败中站起来!
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
不要学花儿只把春天等待,要学燕子把春天衔来。
废铁之所以能成为有用的钢材,是因为它经得起痛苦的磨练。
愿你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
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们召唤。你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你们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啊,愿你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在知识海洋的底层,与生活海洋的底层一样,是一片无比神奇的世界。愿你勇敢地潜到那儿去,去探求这神秘世界的无穷奥秘!
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智慧的绿叶上、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
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这每一个今天。
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厦,今天就是决定那大厦寿命的基石。同学,让我们珍惜今天这一分一秒,把这大厦的基石打得无比坚实。
假如你曾有过虚度的时光,请不要以叹息作为补偿;明天的路途毕竟长于逝去的岁月。快迈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你想获得优异成果的话,请谨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时间。你爱惜你的生命,从不浪费时间,因为你知道:时间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充满着美,多姿多态的事物中闪现着美,时间和空间里跳跃着美,等待着美丽的双眼去捕捉,去寻觅!
“焚膏油以继晷,恒兀兀以穷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强壮的牛,他们每天工作十八小时,孜孜不倦。
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
这是最后的冲刺了。努力吧,胜利将由最有耐力的人获得!
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长、秋收、冬尝。朋友,乘你青春风发,努力撒播幸福的种子吧!
“积财千万,无过读书”。积累,积累,再积累,雪山终将孕出一条浩浩大江。
正因为汇聚了千山万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澜;正因为积累起一点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汇集,去积累吧,愿你拥有知识的大海。
热爱书籍吧!请相信:它是一切大厦和纪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栋梁之材的根系。
知识是一匹无私的骏马,谁能驾驭它,它就属于谁。
知识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惧的解毒药,人的自主权深藏于知识之中。让我们争分夺秒,好学不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眼光远大的人。
学问是苦根上长出的甜果。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诚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则读书作文之道得矣。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蕊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知识是取之不尽的矿山,你越往深处挖掘,你就越会得到更加丰富的宝藏。
鸟贵有翼,人贵有志。立志是事业的大门,信心是事业的起点。
决心要成功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崇高的理想是一个人心上的太阳,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不要因为舟升学无望而心灰意懒,要看到你身处的这个时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丰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选择也比你设想的多得多。
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用毅力去浇洒,它就开花!
理想的琴,须拔动奋斗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动听的乐章。
往前走,决不能把命运的纤绳,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如果说,生命的历程是一条航线,它向何处延伸取决于罗盘,那么,最紧要的,便是认清罗盘上的指针。
人人都拥有一份宝贵的财富,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生活赋予你们一件普通而珍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愿你们以热情、奋发去向生活回礼!
你那青春如太阳般炽热,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为甘泉,去滋润大地,灌溉田园。
成功的秘诀,在于对目标坚忍不拔。
机会就像银燕,经常飞临我们的窗棂;机会就像钟声,时时回荡在我们的屋顶。只需要我们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倾听。
人的天赋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灭,也可以燃烧起来。点燃它吧,让它燃烧成熊熊的大火。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愿你用思索这把金钥匙,去打开疑窦的大门,闯进创造的殿堂。
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
春天,耕耘播种的季节;青春,激情满怀的年华。愿你抓紧这季节,播种希望,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