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非常聪明可爱的小男孩,老师很喜欢你。你活泼开朗,上课能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有时做出巧妙的答案,让老师看到你的才智。如果你能要求自己再严格一点儿,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任务,你将是一个更加讨人喜欢的小男孩。老师相信你,为你加油!
你诚恳、老实,遵守纪律,看到别人有困难,你总是主动地去帮忙,然后不留姓名就离开了。做起事来你总是一声不响,那次歌咏比赛前,你特意买来鲜花,让我感到,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只是不愿用语言来表达,对吗?如果你能悄悄地再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那老师会更高兴的。记住,勇敢的人常说:“我能行。”
开学以来,有一个小男孩很吸引我的目光,他组织能力极强,劳动积极肯干,对待老师也非常热情大方,他就是你。你的这些优点令我很是欣喜,但是如果你上课能集中精力认真听讲的话,课下你的作业一定能完成得很棒,要知道成功与你只有一步之遥,跨过这个坎儿,你将是一名出色的学生
你聪明大方、活泼勇敢,一手漂亮的字出自你的笔下。但在我们这个集体中生活,怎能只顾自己呢?你就像一只燕子,永远在燕群中飞翔,才不会掉队。好孩子,你那么聪明,如果把更多的心思用到学习上去,谁也比不上你。老师知道有时你不是故意欺负同学,可这也不应该啊!同学之间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你的这种表现既影响了个人的进步,也影响了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希望下次“突出进步生”的红榜上出现你的名字。老师相信你!
老师曾经对你说过,只要你用心去做件事,就一定会成功,不是吗?原来胆小、怕羞的你,终于在课堂上大胆发言了。当老师看到你与同学们交流,答出其他同学都感到疑难的问题时,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老师对你有个小小的期望,希望你能在书写上再下一番苦功,写得一手端正、漂亮的字。还是那句话,你一定能做到。努力吧!老师相信你。
你活泼天真的性格,使你每天都充满了朝气;你永不言败,使自己充满了信心;你乐于钻研虚心求知,使你的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你的一颗纯洁善良的心,使你乐于助人,“优秀班级”称号的获得有你一半的功劳。老师相信你能克服课上好动的习惯,新的学期你定会更出色。
面带微笑的你,总是那么自信,你处处为班级着想,为同学服务,被同学称为“副老师”。有一点你要记住:健康第一,老师希望你在体育锻炼上也投入热情。
你是个聪明活泼的孩子,能够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并且对同学有爱心,是同学学习的榜样,老师越来越喜欢你了。假如课前能预习一下新知识,课下多阅读一些课外读物,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你的成绩和能力会有意想不到的进步。
你是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同学谁有烦恼,你一句话就烟消云散了,同学们都戏称你是开心果。哪位同学有病不能到校,或是在学习上有困难,你都第一个知道,多次利用课间或放学时间为同学补课,这方面老师特佩服你。如果你能合理把握时间,多动手写作,相信你将来准能在文学方面有所作为。
倔强的你,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大家惊喜地发现你变了:和集体融合在一起,学习充满了信心,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书写也大有改进,这才是真正的你。望你勇往直前,把英语这座山峰攻下来,等你的好消息!
你脑子灵活,别人不能回答的问题,你能出色地答出来。可不知什么时候,你交上了一个“坏朋友”,它常常使你考试失去了优秀的机会。唉,多可惜啊!想知道这“坏朋友”是谁吗?它就是“马虎粗心”!不过,老师相信你很快与它绝交,会交上“认真细心”这个新朋友。你说是吗?
你始终名列前茅的成绩总让老师心中平添许多快感,你对同学的忍让、宽容又给了老师多少感动,你无愧于“新三好”的称号!可是,考试分数并不是人生唯一的成绩单,要知道,脑力与体力、做人与处事、学习与实践同样都不可偏废,这样学到的知识才会变得鲜活、丰满、深刻。应该相信人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断完善自己,你会发现海阔天空。让我们共同期待你的成长、成功吧!
你是个爱老师、爱同学、爱劳动、爱集体、善解人意、诚实质朴的男孩,你那胖嘟嘟的样子招人喜爱。但一谈到你的学习,就不尽如人意了。课堂上你的精神总是集中不起来,老师知道你自尊心极强,因而总用眼神提醒你,你虽虚心接受,但总坚持不到几分钟又“恢复原状”了。其实,你很聪明,老师也相信你有能力改进,请你牢记老师的话,“增强毅力”,你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定会更可爱。
你的纯朴、热情给老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虽不及有些同学那样聪明,但你的韧劲儿却是他们所不及的。一时的失败不要紧,因为过去的失败会给未来的胜利作准备,胜利者是最后笑的,不要气馁,拿出你的自信吧,老师相信,成功一定属于你的!
你那腼腆的笑容和略带胆怯的眼神,让我一下子就记住了你。沉静、文雅是你的特有气质,我总觉得你是一朵娇娇柔柔的小花。你很美,大家都喜欢你。但老师更希望看到你的另一面―坚强、勇敢、豁达应该属于你,真希望你是一束傲雪挺立的腊梅。
你的文静、漂亮令人心仪;你的忍让、宽容让人叹服。你愿做万花丛中的牡丹吗?你愿做鸟群中的凤凰吗?如果你有这样的理想,那么在学习上多下工夫吧!老师相信你会是优秀的。
老师和同学们都已看出,你经过一年的努力各方面都进步了不少,尤其字写得更令老师们啧啧称奇,努力吧孩子,用你的实力向人们证明:你能行!
你的进步真快,成功离你只有一步之遥,坚持就是胜利!努力吧!
付出就有回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平时就很努力的你,只要再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一定可以见到美好的未来,加油吧!老师相信你能行!
从你那双机灵的大眼睛中,老师看出,你是个聪明的小学生;在大扫除活动中,挥汗如雨,老师知道你又是一个爱劳动的小学生。田径场上,你把其他同学远远地甩在身后,老师也在为你有这么好的身体素质而高兴,同时感受到了你为集体增光的强烈愿望。从那一刻起,老师就想:如果你在上课时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你的学习成绩也会像赛场上那样遥遥领先的。
你聪明能干,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你,虽然这次考试考得不太理想,但是你已经尽力了,大家都会理解的。不必为昨天的失败而一筹莫展,我们相信只要你心中充满前进的动力就一定会成功。
最后,老师送你一句话:“好的种子不怕埋没,总有出土的一天;努力的人不怕寂寞,总有成功的一天。”努力吧!
老师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学生,在校热爱劳动,乐于助人,特别是运动会上你勇于争先,凭着顽强的意志,为班级赢得了很多荣誉,老师很欣赏你。但美中不足的是学习不尽如人意,不过没有关系,只要你有信心,肯努力,认真按老师的要求去做,你一定会是班上最棒的学生!到那时,大家会更加喜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