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蓉:
一年的相处,发现你是善良、开朗、向上的阳光女孩。你能知难而上,不懈努力。勇于追梦的人是美丽的。我们的人生需要用梦想去点亮;我们的成功需要恒心与毅力去赢取;我们的道路需要勤奋去铺就。让我为你祝福——
心想事成!快乐常伴!
愿你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
在知识海洋的底层,与生活海洋的底层一样,是一片无比神奇的世界。愿你勇敢地潜到那儿去,去探求这神秘世界的无穷奥秘!
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智慧的绿叶上、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假如你曾有过虚度的时光,请不要以叹息作为补偿;明天的路途毕竟长于逝去的岁月。快迈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你想获得优异成果的话,请谨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时间。你爱惜你的生命,从不浪费时间,因为你知道:时间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充满着美,多姿多态的事物中闪现着美,时间和空间里跳跃着美,等待着美丽的双眼去捕捉,去寻觅!
紧张的高考结束了,大家圆满完成了高中学习任务。然而这是终点也是起点,是结束也是开始,因为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很幸运,我能教到像你们这样懂事而又优秀的学生,我们能相聚于天一是一种缘分,感谢你们给老师带来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临别时刻,老师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征途上走好每一步,希望我们每个同学,不管今后碰到多大的坎,都要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记住“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信念不可无;不到最后不能轻言放弃!坚持到底才能胜利,因为人是要有点精神的!”以后芳姐会非常想念你们的!别忘记:有一种味道叫做家!不管你们将来在何方,芳姐永远衷心地祝福你们,等着你们的频频捷报!!Get in touch! 常联系哟!
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而过,你们一路走来,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知识,留下的是脚印和美好的回忆。似水流年,有些记忆会慢慢淡去,但在我心中,你们永远是最优秀的。同学们,我祝福并期待你们将来学有所成,创造伟业,为母校争光,在你们即将扬帆远航的时候,请记住我最后的叮咛,那就是: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和爱心生活!
整整三年,我们互相陪伴,一起度过。这三年来我们不仅有师生之情,更有朋友之谊。回忆三年中的点点滴滴,发现有那么多珍贵的镜头,有价值的记忆,现在想来,曾经的酸甜苦辣都是那么美好,让我们好好珍藏起那些难忘的经历吧!而此刻,六月的每一簇鲜花都在为你们盛开,校园的每一方寸土都记录着你们的精彩。祝你们的梦想都实现,祝福你们从此一路灿烂。无论沧海桑田,别忘记我们的高三(3)班,无论何时何地,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
一年前我们匆匆相遇,一年后又要匆匆别离,我心里有太多的不舍。回顾一年的历程,大家的热情、纯朴、善良、可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年,于我们大家都是充实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收获更多。愿大家常回“家”看看,祝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很高兴我们一起度过了将近三年的美好时光,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一起品尝着喜怒哀乐,更是一起耕种与收获。话已说过太多,临别之际,只希望同学们能记得:也许人生无法永远一帆风顺,但是当你们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母校的老师们依然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当你们取得成绩和成就的时候,老师们也为为你们默默地祝福,为你们加油!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同学生活得健康、快乐、幸福!
二年前,我们相逢在阳光灿烂的季节,如今,我们又即将分手于阳光灿烂的季节。我们相伴着晨钟暮鼓走过春夏秋冬,坚定目标,执着追求,我们的努力必定会有回报,你们都是好样的。还记得我们的口号吗——跑出理想,放飞希望。你们拥有令人羡慕的青春、智慧、勇气,同学们,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那么,未来就一定属于你们。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记得常回家看看,因为天一是我们共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