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来到学校。看见许多同学围在一起,叽哩咕噜的说着什么。我放下书包,连忙过去了。只听见有一位同学说今天教师节应该送给徐教师什么礼物呢?这时我才知道今天是教师节,我回到座位上,想我应该准备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实在是想不出来。
下课了,我仍在想这个问题,见老师来到教室,我本想说一句“祝徐老师生日快乐”可我又没有勇气,想送一个礼物,手头又没有什么好看的。就在我苦恼时,我想到了要送一个自己做的,这样才实际,可是我知道自己做的根本就不好看,再说今天我又没带足够的钱买材料。唉,我怎么办呀。
上课了,老师还是那样,一丝不苟地上课,还是那样,带着青春的活力在课堂上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我想,当一位老师,该多不容易,每天都要重复着这样的历史:刚刚养好的嗓子才这么几天又沙哑了。教师,您真像是吐丝的春蚕,编织着春天的梦幻,又像是春天的精灵,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和精彩。
下课了,同学们都去玩了,我还在想这件事,不管怎样,我都要祝徐老师节日快乐。
上课了。我还是没有勇气。这时老师进来了,老师问:“难道你们就不祝福我一下吗?”邱梦班长对着周围的同学,数着:“一、二、三”,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祝徐老师节日快乐!”我看见老师笑了,笑得是那样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