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学校的新鲜事啊,我觉得就属刚刚举办的“万圣节时装秀”了。同学们那精灵古怪的装扮可以说既新鲜又刺激。让我一组一组给你介绍介绍吧。
第一组上场的是一对“魔法精灵”,她们头上戴着高高的印有黄色星星、月亮图案的黑色的魔法帽,穿着同样颜色的魔法隐身衣,还戴着银光闪闪的面具,手中挥舞着粉色的心形魔法杖,仿佛在施展魔法。
第二组是“西部牛仔”和“妖怪”,“西部牛仔”身上穿着棕黄色的传统牛仔衣,头上戴着相同颜色的牛仔帽,手里握着一个怪模怪样的手电筒,哦,不!它不是一个普通的手电筒,而是一把威力超强的超级激光剑。而“妖怪”却难看多了,绿色的脸,黑色的披风,再加上一头乱蓬蓬的黄头发,真是丑陋极了。一上场,这“妖怪”不但不去摆造型,还跑到前面张牙舞爪的吓唬台下的观众。“西部牛仔”立刻上前阻止他,“牛仔”用手指一按红色按钮,手电筒“唰---”的一下,变成了一把寒光闪闪的激光剑,三下两下就把“妖怪”打败了,还把他押回去摆造型。不过新的问题出现了,正当“西部牛仔”庆贺胜利时,他那把激光剑却罢工啦,缩回去怎么按也不出来,成了一把真正手电筒了。这下妖怪可得意了,啊,不好!他挥舞着尖利的爪子要攻击“西部牛仔”了,哎呀!“西部牛仔”,快逃啊!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一场新鲜有趣的时装会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