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吃,想睡睡。多歇歇,别太累。买衣服,别嫌贵。勤打扮,世界美。常联系,多聚会。惜光阴,别浪费。青春去,不复回。爱自己,别太亏。三八节快乐!
今日春光明媚,全球美女集会,抛开家庭琐碎,巩固社会地位,美貌兼具智慧,天天快乐加倍,放飞梦想去追,青春无怨无悔,愿妈妈你多多收获生活的美!
哥们,你要跟我装,我让你受伤。你要跟我美,我让你后悔。你要跟我吹,我让你满脸灰。你要跟我玩,我让你有小孩!开个玩笑美女,三八节快乐!
有一个节日属于你,三八妇女节;有一个祝福属于你,越活越年轻;有一条短信属于你,发到你的手机上;有一个人属于你,就是想念你的我,妈妈节日快乐!
给你出道算式题,测试一下你的智力,若能在一分钟之内回答正确,证明聪明的人是你:1+2+3+4+5+6+7+8+9-7=?哈哈,好聪明!算出了吧,38快乐呀!
衣服包裹的是身体,绽露的是性感;眼神顾盼的是深情,流露的是分担;纤弱的是肩膀,坚定的是内心;女人也许少了点潇洒,多的是伟大。恭祝老婆妇女节快乐!
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传递祝福声声:妇女节快乐!这是一篇妇女节送长辈的祝福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三八妇女节到,你的节日最重要,开心快乐随你挑,你先吃啥我去做,你想喝啥我来端,幸福吉祥随你拣,家庭幸福乐无边,祝你快乐永远。
三八妇女节到了,祝广大女同胞们,身材不肥也不瘦,多情一江春水流,气质迷人挺挑逗,青春美貌永停留,出门人人想追求,生活无虑又无忧,幸福天长又地久!
三八妇女节来到,妇联组织表彰会。表扬褒奖先进者,会场群情高声呼。我们能顶半边天,祖国建设咱有份。乐器高歌又一曲,劲舞齐跳欢天地。三八妇女节,祝你:尽情的歌,忘我的跳。欢悦我们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日到,有些认识有误区;十八以上为妇女,没有非得要成家;妇女可在校园里,妇女或在岗位上;不管是否成妇女,所有女人都美丽!
三八节,美女不歇谁该歇?家务活,全拒绝;班不上,钱不缺。玩就玩个轰轰烈烈,乐就乐个真真切切,祝你天天都过妇女节!
三月八日妇女节,短信祝福来迎接,如今妇女功劳大,家里外面全靠她,在家洗衣又做饭,在外事业人人夸,家里外面一把手,幸福生活手牵手。
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传递祝福声声:妇女节快乐!
闪过拉登的盯哨,避过美国大选的人潮,躲过矿难的剧烈爆炸,绕过东南亚的海啸袭击。经历这种种危险,只为和你说一句:朋友,妇女节快乐!
什么叫美貌什么叫智慧?不知道就看看你!什么叫健康什么叫幸福?不知道也看看你!你让我学会了中国文化中许多美好的词语,谢谢你!恭祝你妇女节快乐!
事业是山爱人是水,依山傍水,心也怡然,情也怡然!家庭是树爱人是花,绿树鲜花,爱也温馨,家也温馨。谨祝愿:绿树配鲜花,碧水绕青山,妇女节快乐。
厨房里你是爆竹花,煎炒烹炸,噼噼啪啪;对老公、孩子你是茉莉花,温柔关爱、芬芳、豁达;工作上你是仙人掌花,坚强、乐观、坚韧不拔。祝奶奶妇女节快乐!
小女人,娇柔浪漫;大女人,职场纵横;弱女人,惹人怜惜;强女人,让人佩服。妇女节到了,不管什么类型的女人,都祝妈妈爱情甜蜜,好事不断,心情快乐!
妇女节男人铁律:不喝酒不加班,早早回家伴身边,洗洗衣服做做饭,涮好墩布拖地板;端好茶倒好水,讲讲笑话逗逗嘴,交了工资要笑陪,娇妻教育不还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