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文明的学生。我们有了文明,祖国的未来就更加美好!
雷锋真诚地爱人、关心人,做了许许多多帮助他人的事。他用行动对我们民族精神做了最生动的诠释。
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如果我们怀一颗明亮的心,你就会发觉: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雷锋叔叔,你真伟大!我要向您学习,做一个勤奋向上,乐于助人的好少年!
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美德少年,我们就应该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我们应关爱他人,不以大欺小,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家要听父母的话,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学习雷锋,日行一善,争做美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