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你们盼望已久的节日,我祝贺你们节日快乐!- 阳光明媚的一年级1班也向辛勤培育你们长大的爸爸妈妈们深表敬意。希望你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能实现自己平时无法实现的愿望,能拥有更多的快乐,为金色的童年再增添上一份靓丽、一份难忘。
作为一名小学教师,虽然已经长大,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因为有了你们,所以每年感受六一节日的气氛特别浓!看着在庆“六一”活动中洋溢着灿烂笑容的你们,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纯真浪漫的儿童时代,那些个让我回味无穷的六一儿童节。
儿时的我们也是在很早之前就会掰着手指头算着:还有多久是自己的节日?当日子一天天来临,我们的眼睛也一天天越发的有光彩,就连晚上做的梦都是香甜的!参加学校组织的庆六一活动,是我最开心快乐的时候,可以在表彰大会上露一露脸,还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或者参加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或者就在学校旁边的电影院里观看《闪闪的红星》、《自古英雄出少年》、《火烧园明园》等等这些电影。儿时的六一儿童节,至今还历历在目!
充实而有意义的快乐的六一就这样随着我们的童年的逝去而过去了,紧接着我们就进入了紧张而忙碌的中学时代、悠闲而轻松的师范生活,这些日子没有那多彩的儿童节陪伴我们,儿童节也成了我们遗忘的角落。
庆幸的是,我当了一名小学教师,因为有了这份职业,因为有了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因而我又有了翘首以盼的、五彩缤纷的六一儿童节。
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可是现在的你们对儿童节的期盼一样的不逊于当年的我们,因为这一天才是真正属于你们自己的!这一天你们可以把一切的烦恼抛开,蹦跳着,欢笑着!孩子们,希望你们不仅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也希望你们能一直快快乐乐地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
最后,预祝全校的少先队员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愿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阳光般绚丽、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