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未来自己
你好!
当你收到这封的时候,你已经是经历了二十多载风雨的未来帅哥了!未来的你过得好吗?未来的世界好玩吗?未来的科技先进吗?未来的工作顺利吗?最重要的是未来的你实现了少年时的梦想了吗?
未来的你,你就像一个谜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如影随形,刷刷刷!闪过了好多你的样子。少年时你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好交警,不知道你梦想成真了没?我想你一定穿上了一身帅气庄严的警服,英姿飒爽!无论烈日炎炎,还是风寒刺骨,都笔直地站在那个十字路口,用双手打着各种手势。一会儿指向东,一会儿指向西,来自四面八方的车辆,都按照你指的方向,有条不紊地通过十字路口。你可是交通安全的“守护神”,在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路口劈荆斩刺,自己再辛苦也不怕,为了人民,你牺牲了陪伴妻儿老小的温馨时光……
未来的自己,少年的我向你保证,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怀揣着梦想,坚定、勇敢地一路走下去。梦想是动力,而少年的我是一台需要动力的机器,有了动力,我将飞快地运转,成为最精准的机器,现在就扬帆起航。我知道你一定会在胜利的终点等着我,等着我意气风发到来的一天!
写到这里我也对未来的自己充满信心,右手情不自禁的举过头,向未来的自己恭恭敬敬的敬了一个礼。
恭祝自己: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