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一个来自城市的小学生。我在大步小学读五年级。我的成绩挺好的。如果你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可以请教我,我会尽力帮你解决难题的。
这一封是我们一个“手拉手”的舒心活动。当我才能够电脑看到你们在那狭窄的教室里,矮小的桌子,椅子上艰难的读书时;当你们为了节省铅笔和纸,在地上练习生字的时候;当看到你们走过艰难崎岖的求学路上;当你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钟在课堂上聚精会神的表情的时候……我深深地被你们感动了,深深的为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而感到满足了,但是,我还是觉得缺少了什么,究竟是缺少了什么呢?哦!原来是你们那种积极向上,不因为困难而退缩的美好品质。
我们很希望帮助你们,我希望看到你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高高的桌子,椅子上素数,在之上练习写字,在平坦宽阔的求学路上走过……所以,我会提议全班为你们捐赠书籍,日常用品,零花钱……
亲爱的同学们!虽然我们过去不相识,这也是第一次与你沟通。请问:我能跟你们做朋友吗?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让你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祝每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