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西部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深圳市宝安区宝华学校五一班的曹仕斌。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学习关于你们西部的文章,知道了你们那儿是那么美丽,又是那么的荒凉;知道了你们那儿是多么的贫困。
现在,全国都开始了捐献出自己的零花钱、书、玩具、衣、裤等东西。像我们的学校,就开展过这样的活动。还有西部大开发工程也还在建造当中。
如果你们还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来找我们。
我在电脑上看到了你们那的教室设备简单,一块石头和几根木头,绑起来就成了一张凳子和桌子。
我们这儿的条件可比你们要好多了。我们的学校名叫宝华学校,在去年刚造好,里面的设施都是崭新的,蓝瓦红墙,相当的美丽。学校一共分为3幢大楼:一幢教学楼,一幢办公楼,还有一幢是餐厅、音乐室、电脑房等教室所在的大楼。我们的教室设备也不错,都用上了多媒体。
我们的活动丰富多彩。虽然操场还没建成,不过还有体育室、乒乓球室和舞蹈室顶着。而且我在家里的活动更丰富。我家有一台乒乓球台、一台液晶电视、二台纯平电视,还有一台电脑。要是你来了,我家的红色警戒、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罪恶都市、小斗士不把你给玩疯了,那这事就可以进入《天方夜谈》了!
哦,对了,我要睡觉了,拜拜!
最后祝你们:
迅速发达、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