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我的母校_1000字作文2
时光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今年暑假我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我的母校,我心中有无数感概,此时此刻,我忘不了我的母校,忘不了我在母校的点点滴滴。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亲切的目光。从认字学数到能写会算,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周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在评选“三好学生”时,我落选了。放学的路上,我撅起小嘴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您见了,把我叫回办公室,风趣地对我说:“怎么了,俊彬,看,嘴巴上都能挂油瓶了!”我还在赌气不理您,可您并不生气,反而温和地摸了摸我的头,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是不是因为没选上‘三好’而生气呀?”我没有说话,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您掏出手帕,为我擦去腮边的泪水,和蔼地说,“俊彬,你仔细想一想,我们来学校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呢?是不是仅仅为了当上‘三好学生’呀?你这次落选,说明你还有不足之处。只要努力,‘三好学生’的称号还是会落到你头上的;不要灰心丧气,机会还是有的。”在您的亲切教导下,我的心胸豁然开朗,从此端正了学习态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您说,我能忘记您对我的教诲吗?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之间那一段浓厚的友谊。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多么美好的岁月,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地玩耍。可是,六年时间眨眼过去,我们就要分手了,我的心中怎么能够平静呢?那一回,我身体不舒服,上课呕吐起来。是同学们向我伸出了友谊之手,你们有的给我捶背,有的给我擦洗,有的给我打水,放学后又把我送回家。当妈妈拿出大苹果招待你们的时候,你们只说声“谢谢”,就一溜烟跑了。啊,多好的同学啊!你们说,我们之间这种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能忘记吗?
忘不了,可爱的校园!忘不了您那充满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温情的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每天早晨,您含情脉脉地望着我们走进校园。当您看到我们一个个在操场上龙腾虎跃,锻炼出健壮的体魄时,您向我们露出迷人的微笑。更难忘的是,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得到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实用的才干、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怀抱中,培养出多少国家的有用人才。其中,有运动健将,有著名歌星,还有多少未来的科学家、艺术家、工程师......您说,我能不为您感到骄傲和自豪吗?我能忍心离开吗?
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我永远都忘不了培育我六年的母校。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过去!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如今,我即将毕业了。在这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样亲切。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亲切的目光。是您,教我爱祖国,爱人民;是您,教我学数学、学语文。您像辛勤的园丁那样,给我们这些小树苗修枝、剪叶、浇水、施肥,让我们长成了一棵棵茁壮的小树。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林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在评“三好学生”时,我落选了。我撅起小嘴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您见了,把我叫回办公室,风趣地对我说:“怎么了,艺玲?看,嘴巴上能挂油瓶!”可我还在赌气,不理您。可您并不生气,反而温和地摸了摸我的头,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是不是因为 ‘三好生’没被选上而生气的呀?”我没说话,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落下来。您掏出您的手帕,为我擦去腮边的泪水,和蔼地说:“艺玲,你仔细想一想,我们来学校的目地是什么呢?是不是仅仅为了当选‘三好生’,你这次落选,说明你还有不足之地,只要努力,‘三好生’的称号还是会落到你头上的;不要灰心丧气,机会还是有的。”在您的亲切教导下,我的心胸豁然开朗,从此端正了学习态度,并且下决心,努力学习,终于我期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您说。我能忘记您对我的教诲吗?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之间那一段深厚的情谊。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多么美好岁月,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可是,六年的时间即将过去了,我们就快要分手了,我的心中怎么能平静呢?那一回,我身体不舒服,上课呕吐起来,是同学们向我伸出了友谊之手,他们有的给我摧背;有的给我擦洗;有的给我打开水喝,放学后又把我送回家。啊,多好的同学啊!你们说,我们之间这种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能忘记吗?
忘不了,我可爱的母校!忘不了您那充满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温情的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每天早晨,您含情脉脉地望着我们走进校园。当您看到我们一个个在操场上龙腾虎跃,锻炼出健壮的体魄时,您向我们露出了迷人的微笑。更难忘的是,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得到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实用的才干、做人的道理。您说,我能不为您感到骄傲和自豪吗?我能忍心离开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可爱的母校!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