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想对祖国母亲说,您辛苦了,养育了我们。今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祝贺我们伟大的母亲,永远年轻。
腰酸背痛腿抽筋,身心俱疲肾太亏,幸好十一来救驾;向远去的尘埃敬个礼,发霉的心事向流水,放松呼吸溜溜马,快快乐乐渡十一。
国庆黄金周,给你发问侯。平时工作多,乘机放松哟!出门要当心,安全重千金。废话我说完,猪你好好玩。国庆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国庆快乐!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注意身体,轻轻的风纯纯的你,不要让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丽都属于你!国庆快乐!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祝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国庆快乐。
抬起头,看短信,牵挂就在这问候间!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国庆节!
国庆长假至,请你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在接下来的八天里,你愿意与吃喝玩乐结为伴侣,无论忙碌还是悠闲,无论疲惫还是精神,无论宅家还是外出,都要把吃喝玩乐放在第一位,以不虚度为目的,同甘共苦同舟共济永不言弃,爱惜尊重理解保护她!只要你做得到,保你节日快乐!
小曲听了一半,有点美;美酒喝了一半,有点醉;一年过了大半,有点累;长假幸福做伴,别浪费;让快乐起飞,疯狂东西南北;让笑容加倍,舞动耳鼻眼眉;抓紧逍遥,别忘聚会,关键是有我相陪哟!国庆节快乐升温吧!
仰视,天宽云淡;俯视,芳草连连;平视,浅笑盈面;斜视,精彩无限;环视,处处关爱;视线无边,风景无限。祝福时刻在身边,祝国庆好心情,幸福美满!
国庆节你给我什么礼物?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这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起熟悉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快乐与笑容结伴,国庆长假逍遥着;幸福与休闲随行,工作之后还想着;聚会与搞笑为伍,上班还总偷乐着;休息与睡觉结合,眼睛总是想闭着;朋友请你别忘了,小心老板偷看着;短信提醒收藏着,愿你假期过后幸福着!
碧绿绿的是树,蔚蓝蓝的是天,快乐的是你的心田;洁白白的是心,蓝莹莹的是梦,金灿灿的是你的心情;温暖暖的是家,情满满的是爱,幸福的是你的笑脸永恒;记挂挂的是心,祝愿愿的是情,祈求的是你永远幸福随行。国庆节到,祝你快乐好心情!
十一国庆节到了,不妨出去走走!抛掉所有的烦忧,扔掉发霉的心事,整装等发的心情,换上开心的笑颜!在山山水水间留下你快乐的倩影!祝愿国庆快乐!
这条短信有三个目的,一是祝你告诉你中秋已过去,提前祝你国庆快乐;二是告诉你国庆快到了,长假要玩得开心;三是提醒你我在想你,记得请我吃饭就好!
微风那个吹,樱花那个飘,国庆节快呀快来到,虽然假期在变少,总算可以睡个好觉,我头朝东,我头朝西,口水流得哗啦拉滴,猪一样的生活啊快乐无比。
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会少。冲浪,登山,射击,赛马,让全身都运动起来,去海南,还是去黄山,你自己决定吧!
尊贵的狮子,需要极具动感,体现王者气势的行程。旅游于你本是一种高级享受。在北京,重庆选择度假村就能让你乐在其中!
十一,专一,爱情不容易,我会一心一意,十一,坚毅,时间不经意,我会坚持到底,十一,飘逸,浪漫不放弃,我会努力让你满意,十一,爱你,希望今生今世有你给我加油打气,亲爱的,爱你,要和你在过十亿个十一。
举国欢庆齐欢畅,在这个国家的节日里!国庆中秋双双庆,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全部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转眼国庆,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你保佑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
龙腾虎跃在神洲!欢度国庆,共度中秋!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度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