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7号星期一,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入侵,我们进行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早上8:30,我早早地起床,戴上红领巾,穿好校服,整理好仪容仪表,急切地期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在这一次网上升旗仪式当中,令我感受最深的是来自每一所学校的同学在网上说的鼓励语。每一位同学所说的话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这些话让我们知道了,即使现在有疫情,我们也不能够退缩,要好好地在家中做好一些防御措施,在家中好好学习,不为在前线的白衣天使添加负担。
这次的升旗仪式我了解到了:我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也要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了解现在的新闻时事,知道更多保护自己的方式。我们要明白,虽然我们不可以为国家做出什么非常重大的贡献,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在家中保证自己的平安,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子就算是对国家做出的贡献。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抗疫,共同度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