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不对,我犯错,下次不敢再出差。我反省,我检讨,今天就把错抗下。任你打,随你打,只要不告我父母。赠你酒,请你饭,当牛做马我能干。”——悲痛之余,诗意大发。
这次我上课玩手机被抓以后,想了很多事情,我很懊悔也很内疚,我触犯了学校铁一般的纪律。我也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错误,学校对于禁止学校携带手机的事情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提醒我们不要违反校规校纪。可是我一向我行我素,把老师的话当作耳边风。终于,我目前这样的行为得以暴露,最终导致我犯下这一严重错误。
正所谓“古往今来,拿捏不好度的,总是要遭罚的”,我恰恰没有掌握好这个度。按理说,同学当中偷偷带手机的情况是存在的,可是为什么恰恰我被抓呢?(这个事情就很值得研究了,充分说明了我这个人得意忘形啊,不够谨慎啊,我这样的人倘若是战场上的士兵,也就是那种第一时间遭敌人炮火催灭的一群。)
因此啊,我通过深刻反思反省,今后一要不携带手机了,二要坚决遵守学校纪律,三要谨慎做人,小心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