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来吃粽子,粽子粽子--快吃粽子,不吃粽子--饿坏肚子,吃多粽子--脱下裤子……拉……拉……拉肚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端午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包子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死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圆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啦灯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压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粽子!端午快乐!
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您的手机从6月起已具买粽子功能,预订粽子拨110,送货119,如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网址: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抗么!祝端午快乐!
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啊!
端午节快乐!
拜托你粽子少吃,注意消化!
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别光吃粽子,记得要给丈人、丈母娘送礼物哦!
老妈:从前你会强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儿不在母亲身边,用短信编织一个虚拟的粽子送给你,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亲爱的,我们一起跳江吧!
我们为了纪念伟大的诗人屈原,就应该多吃几个粽子,虽说那些粽子是应该扔进江里的。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粽子好吃,但要小心;食品加工,让人呕吐;要看证明,屈原就是这样被毒死的!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每逢佳节倍思亲,祝你端午节平安快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您端阳节快乐!:)
拜托你粽子少吃,注意消化。
包个大棕子送给你,祝你节日快乐!
别光吃粽子,记得要给丈人、丈母娘送礼物哦!
不用语言来表达,只用实际来拥有,祝你端午节快乐。------来我家吃粽子吧
清明插柳,端午插艾。
癞蛤蟆躲不过五月五。
蛤蟆蝌蚪躲端午。
端午不戴艾,死去变妖怪 。
午时水饮一嘴,较好补药吃三年 。
喝了雄黄酒,百病远远丢。
有钱难买五月五日旱
未吃端午粽,寒衣不可送;吃了端午粽,还要冻三冻。
端午节,天气热;五毒醒,不安宁。
端午请菩萨,端六发乌贼 。
良辰当五日,偕老祝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