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原以为生活的沉淀,时光的流逝,使年已五十的我激情不再。然而,当我们高中97届毕业15年后重新聚首,当我又看到同学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我不禁热泪盈眶。我似乎又回到了15年前,那时的情,那时的景历历在目。忘不了你们那青春活泼的身影,忘不了我们之间那真挚的师生情,忘不了教室里渴求知识的眼神,也忘不了晚会上动情的歌声。
记得15年前,我们班的同学满怀憧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告别老师,走向工作岗位。我关注的视线随着你们的奋斗足迹越走越长。我看到你们已经成为各条战线上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分子,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地演绎风采;我时时听到你们获得的骄人成绩、精彩的人生瞬间。作为老师,我怎能不感到骄傲和自豪?!是你们的美丽,为我的人生画卷绘制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岁月给每个人脸上写满了成熟的沧桑,但同学们风采依旧。在我的眼里,你们依然是那么年轻,那么活泼,充满着向上的力量。岁月的无情可以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但永远带不走我们彼此的感情。为了重温青春岁月,今天大家放下手头的事务,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来,相聚在这里,共叙分别意、畅谈阔别情。尽管由于通讯地址的变化,我们曾经无法联系;由于工作的忙碌,我们疏于联络,可我们的师生情谊没变,我们彼此的思念在日益加深,相互间默默的祝福从未间断。这份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
今天的聚会,圆了始终萦绕在我们心中的梦。为此,我感谢筹备组同学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他们的辛勤努力为大家互相倾诉思念和交流人生感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会后还将做大量的艰苦的工作。让我们报之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