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分一秒,一点一滴汇成了浩瀚的历史长河。它犹如那滔滔的长江流水,一去不返。转眼间,就到了2025年了。这天,我突然想起今天是20年后的同学聚会啊!我赶紧梳妆打扮,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因为现在我已是“梦妮丝”公司的总裁。我的服装连锁店已开满了全球各地,全年收入已是数不清了。经过一番打扮后,我又叫管家机器人??阿诚派艘潜艇来,因为我们在20年前就约定要在大西洋的海底里聚会了。
不一会儿,我便到了大西洋的海底了,我的20年不见的好友们也如期来到了这里。有位打扮得像太空绅士的人把我们带入了他的水中城堡,我正纳闷他是谁时,他激动地说:“同学们,好久不见了,快进我的城堡里吧!”啊!我突然想起来了,他就是小时侯聪明的邓晨琰呀!没想到如今竟是一名了不起的海底设计师呀!就连我身旁的林倩怡、陈夫开、黄梦娇等同学都对他瞠目结舌、刮目相看呢!
进如城堡后,同学门有这么都年没见面了,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有的不禁流下了热泪,有的还紧紧拥抱在一起。在这激动万分的场面,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谈毕业后的发展前途,为了增加气氛,钢琴家廖衍洋正坐在钢琴前弹着一曲动听的曲子,全场的同学为之陶醉。大书法家林佳雯也趁这高兴的劲,写了“友谊深厚”这四个精妙的大字。大画家林思颖也画了一幅美丽迷人的海底画。而数学家丁剑峰和刘凯却在另一旁向同学讲述数学的深奥和给他们带来的无限快乐。世界运动员张攀那可就不用说了,同学门经常在电视或报纸上看到他的身影,他是世界顶尖级的跨栏高手之一,110米栏已突破10秒大关,已打破了世界记录。他也经常为祖国争光,因此我们为有这样的世界级运动员的同学而感到特别高兴和自豪啊!
突然旁边的同学开始注意我了,倩怡高兴地问:“梦妮,这么多年没见了,告诉我们你是干什么的?”“是呀,是呀!”旁边的同学也符合到。我风趣的说:“你们猜?”“你肯定是发明家。”绮彤说。“不对,不对,应该是科学家。”陈洋说。“是医学家”……同学们猜了许多次都没猜中,非要我自己说不可。我故装神秘地说:“只不过是设计师罢了!”“啊,对了,你是不是‘梦妮丝’里的?”我害羞地点了点头。“那可是全球闻名呀,你真厉害!”吴迪接着说。此时,全场同学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感到有些不适应。作文
啊,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聚会要散了,同学们都特别的舍不得,有的又再次流下了眼泪,于是,大家约定20年后在火星上聚会。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同学门个个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但都期待着下一个聚会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