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是暑假了,到了暑假,是每个学生都非常自由的时候。而在暑假,由于天气炎热,游泳就成了许多人的必备项目了,不过,在游泳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暑假防溺水。我们不能去水库游泳。水库的水不仅深,而且上下温差大,人下水以后,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如果没有注意安全,溺水后没有及时救治,就很可能发生安全事故。仅仅在浪坑水库,今年就发生了三起溺水事故,其中一人还带了救生圈。
而近几年,不断有人在水库因游泳而淹死。虽然水库边常常有人巡逻,但也无济于事,溺水死亡的事故还是时有发生。所以,我们要去游泳馆,游泳馆里有专门的教练及救生人员,
所以,我们的安全是有保障的。但是,有的人却不想到游泳馆里去游泳,也许是为了省钱,也许是因为嫌游泳馆太挤,他们去水库游泳。
为了过一个清凉舒服的夏天,我们应该防溺水,尤其是暑假,更要做好暑假防溺水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