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棵幼苗,两瓢清水,三铲泥土,四分清风,五缕阳光,六两雨露,七钱星辉,八抹晨曦,九分呵护,十分爱心,为你种下春的美丽,愿你获得幸福的庇荫!
人生是条路,朋友是棵树路边要植树,友谊要巩固树要多浇水,朋友多祝福筑座防风堤,心灵不荒芜封山把林育,青春可常驻植树节,快乐已上路!
送你一盆常春藤,祝你心情四季长春;栽下一株金钱松,祝你一生财运滚滚;灌溉一片七里香,愿你幸福又健康植树节快乐,绿满家园,天天愉悦!
植树节了,对你说话从来算“树”!愿你事业有成参天树,招财进宝摇钱树,爱情缠绵连理树,福寿齐天南山树,健康永固千年树,万事遂意许愿树!
事业如参天大树,步步高;爱情如青滕缠树,甜蜜绕;健康如千年古树,烦恼少好运非您莫“树”,幸福“树”不胜“树”,衷心祝您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了,让我把快乐植入你的生活,开心永远;把幸福植入你的人生,逍遥永远;把美好植入你的未来,灿烂永远;把惊喜植入你的命运,好运永远!
植树节,种棵情谊树,心灵不再孤独;种棵连理树,沐浴爱情幸福;种棵摇钱树,财运对你常眷顾;种棵成功树,愿你时时有建树,成功和快乐都“树”于你!
掘开厚重的土,种下思念的树,浇灌情意的水,看着你的幸福慢慢发芽,开出快乐的花,结出累累的果,收获四季美丽的风景!好朋友,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为你种棵开心树,让快乐把你呵护;为你种棵如意树,让好运把你陪住;为你种棵长寿树,让健康把你照顾;为你种棵祝福树,让幸福随你一路.
植树节,愿你快乐不胜“树”,生活惬意有套“树”,工作顺心有建树,财运紧随好气“树”,健康相伴添寿“树”,短就是消息树:幸福将陪你走一路.
植树节,在岁月深处为你种下一棵祝福之树,为你萌出快乐的芽,生出好运的根,长出成功的枝,冒出健康的叶,开出友谊的花,结出幸福的果.
植树节,把种子存到祝福里,让它长成参天大树,让它的根拥抱你,它的干支持你,它的枝呵护你,它的花环绕你,它的叶衬托你,把你淹没在快乐的森林里!
种下一棵树,福窝树上筑,幸福围追堵,好运挡不住,收获不胜数,肯定你先富,事业好前途,踏上青云路,成功呼之欲出,展开大鸿图植树节快乐!
你的身材如白杨树的树干,挺拔;你的财源如摇钱树上的钱,超多;你的生活如枣树上的甜枣,甜蜜;你的脑袋就如榆树上的...疙瘩哈,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送你根幸运树苗吧!树根,将幸福巩固;枝条,将健康庇护;树皮,将财富包住;树干,将快乐运输;祝你沐浴幸福的雨露,笑容的花朵四季挥舞!
植树节,用一棵幸福树苗,两瓢快乐水,三铲幸运土,四阵吉祥风,五缕如意光,六两爱情露,七钱星辉,八抹晨曦,浇灌此树,愿你九分爱惜,十分呵护.
给你绿色的呼吸,为健康树立保障;给你清爽的阴凉,把骄阳为你遮挡;给你遮风的城墙,让幸福的感觉荡漾植树节里植树为你,将快乐植入你心底!
植树节,在你屋前栽一棵“长青松”,健康平安永跟随;在你后院种一株“幸运柳”,吉祥好运不离去;在你心头埋一个“梧桐枝”,开心顺意来“嫁接”;在你脚下粘两片“红枫叶”,幸福欢乐走出来;向你手机发一条“施肥”信,催长美好动人的生活!祝愿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种祝福:种棵幸运树,好运把你来呵护;种棵发财树,钞票到手不胜数;种棵成功树,伴你直上青云路;种棵平安树,愿你快乐永幸福.
植树节到了,思念是土,希望是树,刨开思念的土,种上希望的树;以问候为露,日夜浇注;以祝福为锄,精心呵护;愿希望长出参天大树,陪你走好人生路!
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种树送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