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父亲节祝福大全:
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爱心赫赫有名,耐心远近闻名,细心天下知名。父亲节就要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平安!
名师出高徒,名父出贤子!鉴于你如此优秀出众、贤能无匹,建议你在父亲节到来时,大声向全世界宣布:我的老爸是“名人”,你也可以沾“名人”的光哦。
目睹你两鬓的白发,追忆你逝去的年华,你为了育儿养家,不惧雨打风刮,哪怕雷电交加,父亲节对您说出我的心里话:谢谢您,亲爱的爸爸!
面都见不到就更别说交谈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和您说,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跟您说,父亲节到了祝爸爸节日快乐。
目光严厉,是望子成龙的期盼;吃苦耐劳,是为儿撑起的一片天;父爱如山,大爱无言,这就是父亲,父亲节到,祝福他身强体健!
母爱比海深,都说父爱比山高;世上的感情千千万万;父亲给我父爱象阳光那样温暖;象高山那样宽厚、雄浑;永远都上不去的山巅。父亲节快乐!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母亲是港湾,父亲是梁柱。母亲是故事,父亲是传奇。可怜天下父母心,生活难忘父亲的背影。父亲节,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
母爱深似海,父爱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遥遥白发牵。亲恩三春晖,照我一生暖。饮水常思源,路远寄思念。父亲节,惟愿老爸人康安。
母亲是一江温柔的水,父亲就是一山坚硬的石;母亲是如影随形的温暖,父亲就是永不放弃的坚强。母爱伟大,父爱同样伟大,父亲节,祝你的父亲节日快乐!
母爱似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般轻柔缠绵,父爱如山般伟岸高大。母爱的无私,父爱的无言,都让我们感动,父亲节马上要到了,提前祝爸爸节日快乐
母爱细腻,润物无声;父爱无言,尽在行动。父母之爱最无私,时刻都把亲情奉,辛辛苦苦一辈子,辛劳一生为儿女。父亲节到了,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
母亲给了我血肉,使我拥有身躯;父亲却给了我骨骼,使我坚强站立;母爱的眼神不离不弃,父亲的教育令我终身收益;父亲节,请接受孩儿的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