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
教师节即将来临,我的眼前常常浮现出您的身影,突然想给您写一封,和您谈一谈我的心里话。
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您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语文老师,是您,在两年中把我塑造成了一个全新的人。就是因为平日您的悉心教导,才是我顺利的考上了我理想的中学。不妨您说,五年级刚遇到您时我真的有些意外,甚至有些失望,因为那时候我是第一次遇见男班主任,可在接下来的两年相处中,我彻底的对您改变了想法,渐渐的发现——你是位有童心的老师,而且幽默,教学方式独特,这是我们都喜欢上了语文课。
虽然我已经毕业了,可是我忘不了您对我的教导,每次考试成绩不错时,您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每当我考的不好时,您告诉我不要沮丧,争取下次考好……
在平日,您更像我们的朋友一样。不管是在课上还是在课下,都和我们相处得很融洽。您更支持我们自己主动去学,这样可以锻炼我们的独立能力。在叫我门课程的过程中,你注重将做人得道理,提高我们的素质。
再次,我想由衷的对你:昨天,您是我的老师;今天,您还是我的老师;将来,您仍是我的老师;我愿意永远做您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