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蓝湛蓝的天空,妖娆娇艳的繁花,五彩缤纷的童话,活力无限的生活,悄悄萌发的希望,豪情满志的展望,春分时节,放飞梦想,祝你安康。
春分时节,让满园的花香顺着春风的风向,向你送去真诚的祝福;愿百花给你带来无限的机遇;祝今年收获甜蜜的成功!
春分时节,青山翠绿水清,桃花红杨柳绿,烟雨如丝心思念,春风似棉传问候,短真心送祝福,祝春分快乐!前程似锦!
春分到,祝你:事业春风得意,家庭春暖花开,爱情满园[春(和谐)色],心情春风拂面,健康春意盎然,幸福春满人间,财富春潮涌动!
阳光明媚春分到,好运开始把你绕,烦恼忧愁一边靠,财神将你来拥抱,在家就能接喜报,职位步步在升高,日子越过越美好,一天更比一天好!
春天到,踏青郊游把烦恼都抛掉;春天到,早睡早起把疲劳都赶跑;春天到,坚持锻炼把健康来拥抱;春天到,朋友相互用短信来问好:春分快乐!
春分到,花枝笑,蜜蜂枝头闹;桃花红,梨花白,春芳至此歇;风带雨,雨传讯,福音喜煞人;心写心,心相惜,真心传情谊;乐相伴,福相守,好运伴你走。
一年最美在春天,桃李芬芳齐争艳;昼夜同长在春分,福寿相约齐临门;一年好运从春分,真诚祝福送友人;祝开心幸福!
春分节气到,处处风光好;又逢睡眠日,祝福忙送到。送给你春天的无限美好,催眠你心中的全部烦恼,拂去你身上的所有疲惫,希望你今晚好好睡!
春分到绿芽长,长出你身体永健康;莺歌燕舞齐欢唱,唱出你幸福万年长;百花齐开放,开出你开心快乐真舒畅;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万事如意!
积雪渐消,和风渐起。百草吐绿,万木逢春。得意纵马,看尽春花。乍暖还寒,晓得保暖。常常微笑,小心感冒。春分时节,祝你快乐!
春分送你一首歌,让你的疲惫消除春分送你一瓶酒,让你的愁绪溜走。春分送你花枕头,让你的梦想成真。春分送你最美的祝福:希望你快乐轻松!
疲惫让人衰退,祝福给心安慰,你的人生酸甜苦辣滋味,有我一路陪伴祝福相随,朋友,春分时节,好好照顾自己别,不要过度劳累。
甜蜜不需含糖,微笑健康最好,生活幸福写意,开始春天序曲,收到我的短信,好运立刻就到,春分记得快乐,朋友记得联系。
春分到,百鸟叫。昼渐长,夜渐短。早点睡,睡眠足。常锻炼,身体棒。身体好,无病扰。心豁达,无烦恼。幸福至,平安到。常开心,乐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