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一封
尊敬的叶老师:
您好!大地最清楚春雨的无私,万物最了解太阳的恩赐,作为学生的我,最能体会老师的恩情:细致的讲解,谆谆的教诲,热情的鼓励,严肃的批评。
记得初次见到您的时候,您那柔滑的头发,亲切的笑容,显得格外温柔,我的心一下子安定了许多。二年来,您用您那温暖的笑容,无微不至地关爱我们这些幼芽,融化了我们曾经挑剔的心。您对我们像太阳一般的温暖,春风一般的和煦。
“丁零零”上课了,您总是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您讲课风趣、幽默。记得一次上班队课,您一到教室里,先说笑话,鸦雀无声的教室瞬间热闹起来。接着,您就教我们写片段“玩”。您还让我们猜谜语“一上一下,不上不下,又上又下,上下一致。”许多同学都举起自己的小手,跃跃欲试……就这样,我们在快乐的课堂里学到了知识。
您是那么关心我们,无论是谁作业写不好,您都会和蔼可亲地教我们怎么写,下课后还单独辅导呢!直到我们会做为止。同学们吵架了,您不会指责谁,只是跟犯了错误的同学谈心,让他们明白道理,以后改正。您对我们的班级是那么的负责。早上,您总是早早地来到学校,来到教室,指导我们晨读;课间,您也不休息,经常在教室里批着一大堆作业。
您教了我们两年,虽然我们不是经常和您一起说话,但是在我们的心里早就把您当成了知心朋友。
我敬爱的叶老师,教师节即将来临,我没有美丽的鲜花送给您,也没有写满祝福的贺卡寄给您,这封信就算是我对您节日的问候吧。祝您:
工作顺利!
合家幸福!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