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是一段艰难的旅程,在风雨载途和布满荆棘的旅程中,我们像冬泥中的紫藤和木槿,努力汲取养分,向上生长。等待着自我在光华灿烂的缱绻春意中去迎接一场美丽的盛开。
时间从不给人选择的机会,在匆忙的花季雨季把我们青春的种子掷向山野,让我们在风雨酷日下踟蹰、顿悟、成长,看这份努力会绽放出怎样的结果。
"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时节我们企盼着未来,时至高三,才开始明白成长的残酷。迷茫在无尽的梦想与彷徨中,我们也互相勉励着,要向青春宣言,永不言弃。
每个人都期待着花开的绚烂。我们踩在十几岁的尾巴上,隐藏忧伤与甜蜜的心事,放飞象征期望的白鸟,去追赶那金色的时光。那是初露锋芒的年纪,那是坚信"爱拼才会赢"的年纪。那时的我们匆匆踏上征途,肩负的行囊满装着对未来的憧憬,而它将会伴随我们走完高中三年,走向未知而完美的象牙塔。成长的酸甜百味,让人思索,给人前行的动力。虽然前路依旧漫漫,我们也应当鼓起勇气,怀揣着抱负与梦想,如花朵勇敢绽放,而没有理由悲伤怅惘。
十二年辛勤的汗水,浇铸成坚定的信念,助我们挣扎出固执的大地。"等闲春过三分二,凭伏桐花报与知",2010年的夏天,必须是青葱完美的。再回首,那是我们挥洒过青春的日子,我们执著,隐忍,坚强。
忘记成功或失败吧!勇敢者从不悔恨,因为他明白心中最灿烂的风景会永远等待着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花朵的绽放总是经历了千番锤炼打磨,在物转星移的荏苒时光里,终会挣脱冰冷的悬崖,拥有属于自我的蔚然季节。
当蝴蝶的触角轻敲花蕊,当精灵的羽翼滑过粉瓣,娇涩的双眼睁开,蓓蕾如破茧一般发出清脆的声响。听,这是花朵幸福的微笑,是漫长等待过后最好的回应。
绽放的鲜花都异样美丽,努力过的人就必须能获得成功。
生命在山谷中清灵回响,你听见了吗那是花开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