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在我们的身上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只是我们平时不会注意到它,只有在艰难的环境中才能真正地显现出来,发挥其作用。
希望就是理想就是梦想。每个人前进的每一步都是在靠近自己的希望。希望是一个风筝,在我们小的时候去放飞它,然后按它的印记去追寻它,到最后看是否寻找到属于自己放飞的希望。在这途中,会遇到挫折,可能会使你垂头丧气,如果你认为再也追不到希望了,而变得手足无措,那么希望就是遥不可及的。可是你为什么不平下心来,静静地在内心里想∶这个挫折在生命中是一个微小的石头,如果一度灰心丧气,这个石头就会成为你的绊脚石。你会被自己的恐惧所牵制而滑入深渊。但是你如果换位思考,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想,再加上自己的勇敢、智慧、自信,这块石头就会成为你的垫脚石。
在艰难的环境中我们要勇于挑战自己的弱点,更要有勇于向困难挑战的精神。如果我们勇敢智慧自信再加上有向困难挑战的精神,那么我们就是一个优秀的人。
朋友们,这回你们知道了什么是隐形的翅膀吧,它就是勇敢智慧自信。让我们从希望中展开挑战的翅膀吧!飞向那蔚蓝的天空!